(七)、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你的爱陪伴我过去了十个年头,我的每一分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关心和爱护,妈妈,我想对你说,虽然我一天天长大了,但过去您对我付出的一切仍然让我铭记在心。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晚上我肚子疼,您吓坏了,那正好是十二点,街上一片漆黑,只有路灯闪着微弱的光。一向胆小的妈妈顾不上害怕,带着我直奔医院,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偶尔有几辆小汽车飞驰而过。
这时,您的心情非常着急。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没事,吃点药就好了。”你这才松了一口气。回到家里,我吃了医生开的药,我过了一会儿就好了,这时,您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微笑。妈妈虽然有时也对我唠叨,但我明白那是您对我的爱太多了,犹如一杯水,盛的多了就回溢出来,所以这唠叨也是爱的表现。
妈妈与孩子犹如荷叶与小莲花。天气晴朗时,它把身子躲在一边,让小莲花尽情感受温暖的阳光,风雨交加时,它又靠近小莲花,为它遮风挡雨。妈妈如太阳,无论我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它的温暖……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祝您永远开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