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一种情感是永远也道不明,报答不完的,那就是母亲的恩情。我以我的实际行动,回报了妈妈的爱。妈妈,我做了一张贺卡,祝节日快乐!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为我的学习操心,您认真地帮我检查作业,您怕我英语学不好把卷子上的题目抄下来让我做,您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妈妈您的这份情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无私奉献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的。
您对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么您就带我去吃什么,我想玩什么您就给我买什么。您给我的这份情感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老是为我的学习而操心,您总是放弃休息的时间给我检查作业,您就是我学习的指明灯。可是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儿子长大了,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最后,妈妈我想对你说的是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再次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