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我想对你说,请不要在吓唬我了。
还记得去年期末考试的时候吗?你总是说我考不好就惩罚我,您又买了一条惩罚我的新皮带。我每次一听您这样说我就非常害怕,我考完试直到发成绩的几天,我一直提心吊胆的生怕考不好,看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再加上我恐惧的心理,我一直都闷闷不乐的。想:我会考好吗?我会被惩罚吗?我一直在想。就像一个和尚在我心里讲经一样的烦。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去兴隆的路上爸爸接了一个电话,是老师的电话说我语文的成绩92分,我一想完了,我肯定要挨打了,爸爸说,看看数学成绩再说,我和爸爸在兴隆吃完饭。一会儿老师又来电话了说我数学的成绩98分,我一听高兴坏了。
爸爸,您一吓我我就害怕的不得了,请您多鼓励我,不比吓唬我好吗?我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