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5岁了,是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弟弟长得可形象了,一颗大西瓜似的头上镶嵌着两只“小黑枣”和一张“小樱桃”。胖乎乎的身子像两根圆圆的木棍,两条腿像两根木柱似的。
弟弟的耳朵可不像“图图那样会动噢!我的弟弟特调皮捣蛋。记得那一次:我和弟弟一起玩,他骑扭扭车把我撞哭了。弟弟急忙下来安慰我,并用一只手打着自己的小屁股,说:“坏孩子!坏孩子!怎么能撞姐姐呢?”这句话,不知道是哭还是笑。总而言之,弟弟是个调皮捣蛋又让人哭笑不得的小男孩儿。我的弟弟还非常勇敢呢!记得有一次,弟弟生病了,他的嘴外圈都红了,还老叫唤“疼啊”、“疼啊”。我的老爷认识很多医生,就帮弟弟询问情况。后来,老爷给弟弟带来了羊胡子膏,给弟弟涂上,顺便去医院打针。第一天弟弟又哭又闹;
第二天弟弟勇敢起来;第三天弟弟一进医院门就说:“阿姨好!”医院的人都笑了,等到打针的时候,弟弟鼓励自己说:“别怕,飞飞是好孩子。”
这次打针弟弟真的一点儿都没有哭。你看,我的弟弟很勇敢吧!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一个调皮捣蛋、可爱、勇敢的小男孩,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