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邱荣博,小名:果果,他有一个胖乎乎的身材,白里透红的大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充满着稚气与灵气,每每笑起来就会露出几颗小乳牙。虽然他还不到1岁,但是他每天却像一个小狗都满屋子爬,累了,撅起屁股做起来吃手玩,可爱极了!最可爱的是弟弟居然流剪了一个世界名将罗纳尔多的发型——“阿福头”!哈哈哈!看来,他也是个小球迷。
弟弟特别聪明。他虽然只有十个月,说话的欲望却非常强烈,而每当心情好时,他就会呀呀学语的说话,什么“哒哒!不不不!”全是些“太空语”。虽然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从他那富有表情的面容也略知一二。如果我与他对话,他就会“咯咯”地大笑,那如同铃铛般的笑声一直回荡在我心里。
弟弟特别馋。凡是你手上拿着吃的东西,他的眼睛就死死的盯着食物看。你把食物移到左边,他的头就转向左边;你把食物拿到右边,他的头一定会转向右边;你把食物举得高高的,他的头就仰得高高的。他就像雷达一样,死死的盯住食物这个目标,让你不忍心一个人独自分享美味,掰点给他吃,他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弟弟特别好动。除了吃就是玩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报纸时,弟弟为了捡他心爱的玩具居然趴在了沙发里面,他的大头被卡住了,他在沙发里哇哇大叫,我急忙走了过去把他解救他,天啦!他那样子真可爱,像一个笨熊爬在那里动弹不得,一双大大的眼睛露出乞求的目光。我哈哈哈大笑,连忙把他抱了出来,弟弟一下就高兴得手舞足蹈。
弟弟特别顽皮。每当我抱起他时,他总会用他那小鼓槌般的小脚使劲地往下蹿,他太渴望走路;渴望追逐着大孩子与他们玩耍;渴望自己一个人去花园吮吸花儿的芬芳;渴望自己独自去拿玩具箱里的玩具成为一个大孩子……
弟弟特别热情。笑!是弟弟的招牌表情,不论是在电梯里、在街上、在商场,他都是一个非常热情的小孩,主动招呼每个人,只要你逗他笑,他就会回报你满脸灿烂笑容。高兴时,他会用两只胖乎乎的手抱住你的头,在你的脸上乱啃一通,给你留下满脸的口水。只要尝试过他的“热情”,你下次一定会记忆犹新。
哈哈哈!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顽皮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