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7岁,他有圆圆的脸,一张不大的嘴,嘴巴不大,但是很能吃。他很好哭,看电视,他总是把遥控器紧紧握住。你要是跟他说,来给我看看,他是坚决不给你遥控器,你要是硬抢,他就哭个不停,真的很烦人,他年纪不大,小小嘴巴就学会骂人了,好的东西不学,有一次,在车上,我和妈妈,和弟弟在一起,妈妈问我,这骂人的话是不是你教的,我说当然没有,我妈妈又说:那怎么他说是你教的。私底下我问他,我刷们时候教你骂人了,那时我很气愤,因为他还小,不跟他计较。
我的弟弟很好吃,有一次,我的弟弟在看电视,我妈妈回到家里,带了5、6跟雪糕,我妈妈还在脱靴,没等我妈妈把靴脱掉,他早把雪糕含在嘴巴里了,我也吃了一跟,他吃完又吃了一跟,这回那了2根,这时我很生气,心想又不是不给他吃,拿一跟就行了,还拿两根。我心里的话没说出来,我依在忍耐,等他吃完雪糕,我妈妈问他,二妈对你好吗?他没说话,我这时就忍不住了,这么大了,不说声谢谢就算了,难道说声好,都不会吗?还有一次,我妈妈在做饭,炒了一盘鸡腿。炒的很好吃,饭熟了,我们一起吃饭,吃完。我妈妈又问他这菜,比你妈妈炒的菜,好吃吗。他又不说话,这时忍不住了,你得了便宜还卖乖。问你话你不答,你哑巴啊。也需是我太冲动,或许他还小。还不懂的谢谢人家,都7岁的人了,连谢谢这么难说出口吗,我想是他妈妈太惯着他了。我弟弟连他妈妈都骂,何况我呢。
我在家里听闻,我的妈妈常跟我说,你弟弟可真聪明啊!天天管我要钱,不向他妈妈要钱,他说我妈妈没钱,你有钱。我妈妈到他那边去的时候,二妈我饿了,给我一块钱,我没吃好,心想他妈的,天天不吃饭,就知道吃零食和看电视。叫他去做一点事,他埋怨道,又叫我去,自己不会去啊。
我不喜欢他,但他改掉这些坏毛病,我会重新接受他,7岁了字写的跟狗爬的是的,我小时候4岁去上学,老师都夸我字写的好,看到他的字,真让我心痛啊!他妈妈太管着他了,犯了错误,也不骂他,最多说他几句。
就因为这样,我的弟弟才会这样,我喜欢小时候的他,那是多么的可爱啊,一转眼他7岁了,这样吊儿郎当下去,没有好的将来,我做为他的哥哥,应该管他。
这就是我7岁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