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家有四个姐弟,其中弟弟最可爱了,我弟弟只有两岁多,他有着一双肥嫩嫩的小手;有着一对黑珍珠似的眼睛;有着一张可爱的小嘴;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爸爸的公司快装修好了,弟弟几乎每天晚上都要问公司装修好没,只要一说起这件事家里的人一下子不开心就变开心了!
只要一去公司,弟弟就会马上跑到爸爸的办公椅前坐下来,双手扶着椅子上得把手上,把背往后靠,有一次他坐在办公椅上,还被我爸爸照了张相呢!
弟弟吃饭的样子那就更可爱了,弟弟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喜欢跟大家一起吃饭,有时,爸爸让我们帮他盛饭,弟弟马上就把筷子放下,马上跑到我跟前等待把碗端给他,因为他想得到爸爸的表扬,但是爸爸时时不表扬,弟弟经常因为爸爸内心受到伤害。
弟弟睡觉时,总要喝奶,还要妈妈陪他睡觉,经常要听好好唱的摇篮曲,我记得有一次我假想要过去睡,他还赶我走呢,他睡觉时还经常流口水。
你说我弟弟可不可爱,弟弟的可爱深深的吸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