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我的弟弟大名叫任书江,小名叫文豪,今年六周岁,是我姑姑家的孩子。他的头发最前面就像“小三毛”,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一双嘴巴,说话的时候实在有意思,能逗得我们一家人哄堂大笑。一个鸡蛋形的脸,像一个成熟的西瓜。
弟弟的那张嘴真让人受不了。这不,上个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妈妈问弟弟长大了干什么?当不当飞行员呢?弟弟却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紧不慢地说:“我才不去干呢?”我有些奇怪,问他为什么?他却一本正经地回答:“我还害怕风吹得把我感冒了呢!”这时,我们一桌的人早被他的话逗得合不拢嘴了。
弟弟的那张嘴呀还非常见真。有一次,弟弟得了病。我想和弟弟玩一会儿,可他身体不舒服,不想和我玩。经过我的再三要求,终于答应和我玩十五分钟。我想,好吧,于是我们俩个人开心地玩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弟弟说不玩了,我好奇地问:“为什么?玩的正起劲呢,怎么不玩了?”弟弟撅着嘴说:“不是说好了吗,玩十五分钟吗?”唉,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怎么样,这就是我既可爱又见真的弟弟,你们一定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