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今年五岁了。他的个子矮矮的,才到我的腰部呢!他的脸圆圆的,眼睛和鼻子也小小的,看起来可爱极了。他是我舅舅的孩子,非常喜欢到我家里来玩儿。
这不,这天亮亮又来了。一进门,就大声地叫道:“姑姑,姐姐!我来了!”我急忙抱着我才买的小吉娃娃狗——豆豆跑了出来,叫道:“亮亮来了,快来喂豆豆巧克力吧!”亮亮一听,高兴得连拖鞋也没穿,就飞奔过来。我从柜子里拿出一盒巧克力,刚打开,亮亮就象一只小恶狼般地扑了上来,抓起一块巧克力飞快地扔进了嘴里。我大吃一惊,连忙叫道:“亮亮!这巧克力是我买给豆豆吃的。”亮亮一愣,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又急忙从嘴里掏出半块巧克力,塞进了小狗的嘴里。“亮亮,你……”哎,真叫人无话可说,遇到这么一个小馋猫,又有什么办法,结果这盒巧克力就被亮亮和小狗吃完了。
?亮亮不光是个小馋猫,有时还很爱耍赖。有一次,吃过晚饭,舅舅扛着外婆新买的自行车,带我和亮亮去“宏丰广场”骑自行车。出门时,外婆讲好我和亮亮一人骑一会儿。哪知车一放下,亮亮就跃上了车座,还得意得冲我直瞪眼睛,好像和我斗气似的。我无可奈何的对他说:“骑两圈就换我骑,行不?”他冲我吐了吐舌头,就飞快地骑了起来。一圈,两圈,三圈……他一点也没有让我骑的意思!这下我可急了,冲过去拦住自行车:“你已经骑了好几圈了,不能再骑了!该换我骑了!”外婆也走过来,把亮亮抱了起来,这下亮亮可不干了,只见他脸色一变,小嘴往下一撇,就开始大叫起来:“不嘛,我要骑,我还没骑够呢!我要骑!”没办法,我只好投降,谁让我是姐姐呢,好“女”不和“男”斗,哼!
虽然亮亮有又馋嘴又赖皮,但更多的时候,他还是很可爱的,尤其特别听我的话。一个暑假的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正好亮亮也在(亮亮每天去外婆家),我想起上次玩的那个机器人,便问:“亮亮,你知道机器人在哪里?”亮亮想了想,说:“我找找看吧。”便开始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他一会儿爬进大衣柜,一会儿又爬到床底下,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早已失去了信心,可亮亮还在锲而不舍地翻找。终于,他开心地大叫了起来:“姐姐,找到了,找到了!”说着从写字台底下钻了出来。我一看他的模样,不禁“噗哧”一声乐了。只见他的小圆脸变成了小花脸,脸上,鼻子上抹成一道一道的,汗水还滴滴答答的往下流,一双手也变成了黑爪子。他见我笑了,也“嘿嘿”地乐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非常喜欢他,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