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我的弟弟的学历比我“高”那么一点,其人尚属中班阶段,可爱到是可爱,仔细观察是挺眉清目秀,关键问题是眉清目秀的人未必表里如一。哎,悲哉!
他很调皮+捣蛋,如果惹上他,就没你好受。若是把他弄得不高兴,你就基本上可以确定为他的袭击目标。只听地:“哇”的一声泪如泉涌,雷声震天,气壮山河。爷爷奶奶闻讯赶来,“你怎么能欺负他呢? 。。。。。。。”哎,这小子泪腺太发达了,本来想教训他几句吧,算了,懒得浪费时间,节约点唾沫吧!这时候,他在那得意洋洋,眉飞色舞,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却一不留神,报应啊——他“扑”的一声也没经人家同意就拥抱着大地。“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哈哈哈哈"我在一旁幸灾乐祸,前俯后仰,上气不接下气。”呜呜呜。。。。。。。"不好,核武器来了。我赶紧草草地收敛住笑容,”民警“们来了,我一脸严肃,连眼都没有眨。”他。。。。。。摔倒了。“我一本正经。然后爷爷奶奶们赶紧幅他起来,问这问那,这按一按,那揉一揉,差点没有送到北京医院去。
弟弟使性子的时候日子可难过吧?如果你把他逗开心了,也没有好果子吃,最乐观的估计是我在下一秒就拨打120,然后将你光速送往医院,放心,一切都还来的及!
他会嬉皮笑脸的向你I走来,硬要和你玩,无论如何也于事无补,交给他弄的啊,想看个书都不成,连晌午大概都没睡觉吧。——尽管我也 没这个习惯。
最倒霉的是他会连续不断的发起袭击,一会拍你一下,一会打你一下,把你惹恼了你也无可奈何——那帮守护神正在几乎虎视耽耽得看着你呢,于是阁下只好束手就擒,他还穷追不舌,你只得高呼“神啊,救救我吧“却在发出信号之前被他给吞噬,哎,人生之最大不幸,我。。。。向你致哀。
我形容弟弟就2个字:太调皮捣蛋了(好象不指2字,让我数数。)
哎呀,明天聊吧,他又来了,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