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请给我多一点表扬,少一点批评吧!”
记得有一次,我在班级演唱比赛中荣获了一等奖。一回到家,我就兴冲冲地把奖状拿给您看,本以为会获得您的夸奖。可令我失望的是,您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什么话也没说,就继续忙您的事去了。
妈妈,您可知道,那一刻我是多么伤心呀!我多么渴望您能表扬我,哪怕只是一个赞许的微笑。还有一次,我数学考了87分,回到家,您二话不说,举起手掌,“啪啪”就是两巴掌,接着就狠狠地批评了起来:“你怎么这么笨呀!看你长大怎么办?。。。。。。
妈妈,那时,我多么希望您能平心静气地和我分析试卷,找出错误,帮我改正。可您没有。为此,我伤心极了。
妈妈,请给我多一点表扬,少一点批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