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
您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我就喜欢可爱的小狗。邻居张阿姨家养了一只叫闹闹的小狗,这只小狗长得漂亮极了。它有一身雪白的皮毛,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总是在不停的摇晃,一对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张阿姨每天都带着闹闹出去散步,还带着它去买菜呢!小狗高兴得“汪汪”直叫。我每次看到可爱的闹闹,就希望自己也有一只这样的小狗。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真的拥有了一只像闹闹一样的小狗。它也有一身洁白的皮毛,看起来就像一个小雪球,我帮它洗澡,喂它吃火腿肠,天天带着它去操场玩,我们尽情的奔跑着,追逐着,跑着跑着就醒了。醒来之后,才发现这只是个梦。
我曾经试探着问过您:“妈妈,我们也养一只小狗吧?”您却一脸厌恶地说:“小狗身上很脏,有寄生虫!再说你现在应该以学习为主,哪有时间来养小狗?”
妈妈,我一直想对你说,我的同学家有好几个养小狗的,小狗一点都不脏,他们都是自己给小狗洗澡,这样不仅可以锻炼我们自己动手的能力,还可以锻炼我们的爱心。我要是有心事的时候,还可以给小狗说。而且小狗对主人极其忠诚,还可以驱赶小偷呢!
妈妈,就让我养一只小狗吧!我会用我的爱心来好好保护小动物的。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