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这些年来幸苦您了。您每天为我操心和担心。记得有一次,我独自一个人跑出去跟邻居一起玩,把您的担心和焦急统统抛在了九霄云外,直到6点半还没回家。您焦急得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而我呢,还在邻居家玩游戏呢!我玩得不亦乐乎,直到7点多,我听见窗外传来:“倚彤,你在哪里?”的声音,我又蹦又跳...
给陌生人讲故事
星期六,我和爸爸来到丰庆公园。我们走到湖边的小亭子,我看见买水写大字笔的爷爷在那,我就对爷爷说想给他讲个故事听,爷爷同意了。于是我拿着《中国神话故事》书,把“阿里山的传说”读了一遍,刚开始由于太紧张有点结巴,后面就流利多了,讲完后爷爷夸奖了我,可我知道自己还要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