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童年回忆作文
放时光过的真快呀!在我童年的成长历程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家是我遮风避雨的港湾,学校是我成长的摇篮。
在我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家人外,要数老师了,尤其是我在二实小上学的这三年里,每天望着老师忙碌的身影,我一直想对她们说:“老师,您辛苦了”。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由于刚进校门,对新的环境还不太适应,您总是耐心的引导我们,使我们逐渐的适应了这里的校园生活;上课时您从来不大声呵斥我们,同学们不会的地方您总是耐心的讲解,直到会了为止;课后您还要为我们批改作业,字里行间留下了您圈点的鲜红字迹。您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
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时下雨了,别的班的同学都一蜂窝似的往外跑,被淋得像落汤鸡似的,而您却在班里一直陪伴着我们,等待家长来接大家。您有一颗平易近人的心。开家长会就像聊天一样,心平气和的一一指出同学们的不足,而不像别的班的老师那样大声训斥,让家长罚站。爸爸妈妈因为我有您这样的老师而感到幸。
有一句话说的好:“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这句话在您和同学们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反映。三年来,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用阳光般的爱沐浴着我们,使我们一天天成长。您的付出赢的了同学们的爱戴,家长的敬重,您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令人终生难忘。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