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童年回忆作文
拾起回忆,过多是现实残酷。
那些被现实冷落的人,喜欢拿过去与现实作比较。总是喜欢回忆,想要逃避现实。或许发呆就是在回忆吧!
过去的父亲就像仆人一般,很细心的照顾着我,呵护着我,没有一丝的懈怠,他给予了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最美好的爱。我总是很贪婪的在他身边撒娇,想要汲取他所有的爱护,总是那么的不满足。也许“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吧!有时会很过分的爱着父亲,忽略了母亲,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也许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吧!一切都变了!
现在,父亲四处找工作,一会儿嫌这不好,一会儿嫌那辛苦,有一手的技能却无处发挥,每天在和妈妈吵架。对我的存在也很厌恶,每天都会在外,妈妈一个人在家开小卖部挣钱。全家仅靠这么点收入生活。可父亲却不闻不问,只会吵架,不想方法。
我很是不解,为什么一切变得这么快?之前不是这样的啊?why?why?why?请问上天,你可以告诉我吗?是长大之后就要承受这份儿痛吗?不,我不要。如果是这样,那我宁愿选择不长大。可为什么一切都不会重来,让我回到童年,回到那段快乐的日子,可以吗?
天下没有后悔药,有些事或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无论你怎么后悔都不会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