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他是一个聪明、帅气、诚实的小伙子,他有一双浓眉大眼,看起来非常严肃,其实你和他接触多了你就会发现,他很活泼可爱。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非常难的题目,叫我们思考并做在草稿上。
我头都快想破了,还是不会做。我便把头悄悄地伸向同桌的本子上,看见他都做好了,他自信地把手举过头顶,老师就叫他回答,他高兴的说:“是,24升”。老师微笑的一边点头一边说:“你真棒,请坐”。当时我好羡慕他,下课了我就问他,你是怎么思考的,为什么我当时想不到这种方法?他毫不保留的说出了解题的步骤并教我怎么做类似的题。他就是我的同桌——陈保钢。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聂方清去找陈保钢玩,我们玩了一会儿,我的奶奶和聂方清的妈妈分别叫我们各自回家吃饭,因为陈保钢已经吃饭了,我们就叫陈保钢在楼下等我们,后来我的奶奶要我2点才能出去玩。当时我怀疑陈保钢走了,我就叫上聂方清一起去找陈保钢,可是我们一出门就发现陈保钢还在楼下等我们,一直没有走,从此我发现他很诚实守信。
在班上我们都称他为诚实的神童,谁都喜欢和他玩,在我们不会做作业时,他总是热心的帮助我们,在他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提高了。我不仅佩服我的同桌,而且也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学习。我的同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