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人生最快乐的时光是童年,在童年中有酸、甜、苦、辣在学校往往有不可避免的争吵和打闹。在家里当然也有不愉快的事,这些往往让人感到悔恨和自卑。记地上四年级的时侯,老师给我调了坐位,让我和王亚如坐在一起,当时我对老师说;‘‘老师我不想和王亚如坐,老师问我为什么,”
我说她的脾气很古怪,有时会吵来吵去,没完没了。所以我才不想坐。老师死活都不肯让我跟别人坐,我只好跟王亚如坐了。一个星期过后,发生了一场争吵,后来甚至打了起来。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下午放学回家的时侯,我和王亚如、哈瑞一起走,走着走着哈瑞说:“今天我们几个人迟一点回家,我们走渠边玩泥走,说走就走,我们三人来到渠边,首先,先弄一点干净的土放到一边,再放一点水,慢慢的搅一搅,就和成泥了。
我捏了一只小兔、哈瑞捏了一只小猫、王亚如捏了一只小狗。我和哈瑞都说王亚如捏的好,于是我拿起小狗看看,就在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她的小狗坏了,她一言不发就向我扑来,打起我来,虽然我说了对不起,但是她还是不肯原谅我。事情一天天过去了,我和她还没有说话。在一次运动会上,我没有穿球鞋,我很着急,她来了把她的鞋借给了我,于是我换上王雅如的白鞋,去参加比赛。最后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