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妈妈您好!我是炎黄子孙中的一员。自从毛主席宣布中国成立的那一刻开始,世界沸腾了。中国人民沸腾了。从此,中国在世界上站住了脚,中国铭记在了世界各族人民的的心中。
中国是一个经历了许多国家不可经历,不可想象的国家。它是一个特别的的国家;中国的人民也是特别的,是经历过许多灾难的人民。可最终中国和中国人民挺起胸脯,抬起头站起来了。啊!中国是不可想象的,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
中国的开始一个新纪元的开始,一个新民族的开始,一个新国家的开始。每天早晨当部队战士从军哨声中起来训练时,说明中国在强大;当朗朗的读书声从校园中响起时,说明中国在发展;当烟从烟囱中冒起时,说明中国在繁荣。当一座座高楼大厦耸立而起时,说明中国在和谐;当宇航员登上各种飞船在月亮上着落时,说明中国在进步;当中国成立各种武装特警学院时,说明中国在昌盛;当许多学生外出留学时,说明中国的地位在提高。
我们每天生活在祖国的怀抱中真的非常自豪。我感觉作为一个中国人感觉到真的非常自豪。而且中国有许多举世闻名的历史文物。如:万里长城,有"昙花一现"的圆明园,有四大发明。 中国有太多太多讲不完的历史屈辱和历史故事。
在中国源源流长的历史文化长河中。又有多少历史先辈为了今天的成功事业抛头颅,洒热血。难道他们不应该值得我们为他们的事业而去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继续奋斗,努力吗?
当一个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时;
当各族人民高唱《爱我中华》时;
当每个人唱着《春天的故事》时;
中国在强大,繁荣,昌盛。
当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去公园玩时;
当我们在qq上愉快聊天时;
当我们去各地风景区去旅游时;
中国在发展,和谐,进步。
中国,中国。这是强大的祖国;
中国,中国。这是发展的国家;
中国,中国,这是繁荣的祖国;
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
啊!中国,此时此刻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都在沸腾。 中国,祝福您,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