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
您好!
转眼间,五个春秋已经逝去,我已从一个满口乳牙的小女孩变为一个青春期的少女。在各位老师呕心沥血的培养下,如今的我已经不是梦里的那个调皮孩童,现在的我已经硕果累累,这要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
一、二年级教过我的老师在我的脑子已经模糊起来,虽然你们的形象我不太清楚了,但你们给予我的知识和教诲我会一辈子铭记在心底里。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你们就是一只只为人类奉献细丝的春蚕,为他人幸福却牺牲了自己,多可悲啊!
李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教了我两年,使我改掉坏习惯,我感谢你!并在教师节之余祝您节日快乐!”
郭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指教了我一年,但您用您幽默的语言上课,让我觉得上你的课既有趣又轻松。谢谢你让我轻松地上万三年级的课程。”
华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教了我三至四年级两年的英语。您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每一位同学都很爱你,每次节日你收到的贺卡和音乐贺卡最多。现在你不教我了,但我和同学会永远记住你。”
。。。。。。
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在教师节之际,我们每位学子给老师们送上一句话:“你幸苦了!请你们休息一会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