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曲老师;
您好,放假了,我已经好久没见您了,我很想念您。
一想到学校要被撤消了,一想到我们就要分开了,我心里就很难过,我舍不得离开您。放假之前您告诉我们学校要被撤消了。我回忆起当初听到这消息的情景,我们犹如晴天霹雳,我控制不住内心的伤感,差点哭出了声。再课上,您讲了什么我也没听见,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您对我们说这件事时,眼睛也红了。我在课上想了许多,我想在升下的几个星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老师上的每一课,想到这里,我镇定下来,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老师在课上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牢牢记住了。我回到家里,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爸爸,爸爸妈妈也十分担心我到了别的学校会不适应。
您还记得再上三年级时的一件事吗?我有一次把基础训练的最后两个题忘做了,您没有当重批评我,而是下课后把我叫到了您的办公室,语重心长的教育我。告诉我这道题应该怎样做,我是含者泪水听您讲完的。我感激您不仅没让我在同学面前让我出丑,还帮助我补上题,我从此在也没有不完成作业的现象。
老师您对我们的关爱一件件印在我们心里。有一次张秋若发烧了,好几天没来上学,您担心她会落下课,所以找了两个学习很好的同学到医院给她补课,您对没一个同学都是那么关心,这么爱护,您是我们心中的好老师。
您不用担心我们到别的学校会不适应,我们会跟那里的同学好好相处,我们也回努力学习的,因为我们都想考个好成绩让您开心!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