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弹指一挥间,三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回顾这走过的三年,您对我们循循的教导,慈母般的爱,难以忘怀。特别是您有趣的教学方法,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们。
记得一节语文课上,您教我们学生字,课堂上有的同学不专心听,认为学生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有的同学觉得学生字枯燥无味,便玩起了桌面上的学习用具。当您看到这情景,马上进行了一个有趣的竞赛方法,看谁能用更多好的方法记住新字。这一来,我们的兴致可高了,大家争着举手。很快,黑板上便写满了字。就是这种生动有趣的识字方法使我们把生字牢牢地刻在脑袋里。
李老师,您精湛的课堂艺术令学生赞叹不已。语文课上您采用小组竞赛的形式,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使一些后进的同学也主动参与学习,增强了自信心,语文科成绩不知不觉进步了。这一切都是您悉心培育的结果。
您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让我们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有一次卫生大清洁,身为班长的我有怕苦怕累的思想,捡垃圾就怕脏,打水就嫌累,班上的活儿总干不完。您看在眼里,并没有批评我,而且默默地拖地,捡垃圾,我望着大汗淋漓的您,惭愧地低下头,觉得自己错了。于是我积极投入工作,带领全班同学很快就把任务完成了,这时我悄悄地又望了老师一眼,您却微笑着看着我,并在班上表扬了我,这时我羞愧万分,满脸通红。
李老师,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我们的导航人。当我迷途时,您给我指点迷津,给我勇气和力量,使我重拾信心,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李老师,您不但是我的老师,更是一位慈母。在您的身边,我们感到无比的安全与踏实。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我们健康成长,谢谢您,我最敬爱的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