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当我提笔给您写信的时候,心情是多么激动啊!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对学习不那么感兴趣。自从我升到三年级,您走进了我们的班级,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之后,我就慢慢地变得爱学习了。您的面容是那样红润,目光是那样慈祥,让人觉得和蔼可亲。您的课上得那么有趣,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您写在黑板上的字又是那么的漂亮,您为了照顾近视的同学不会看得很吃力,把字写得又大又清晰。每一次的语文课我都被您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每天我都期待上语文课。
老师,我要特别感谢您的是:为了提高我的书写质量,您单独找我谈话,细心地教我怎样练好字,使我懂得了练字的方法。您每天还批改我练完的字,耐心地一遍遍地指导我。在您的指导下,我写的字进步很大。您在班上表扬了我,有十多个同学表示也要向我学习。您很高兴,奖励他们每人一本生字本,盖上“奖”字印章,并写上一些鼓励的话,班上顿时掀起了一股“练字”热。
老师,我还要感谢您的是:作为我们的班主任,每个星期的班会课,您都会给我们以故事的形式讲《弟子规》里面的内容,让我们在生动感人的故事中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使我慢慢改变了内向的性格。现在我会笑眯眯的、大声地和别人打招呼了,甚至主动关心身边的人和事,从中我还感受到付出是多么的快乐!
老师,我衷心地谢谢您,您使我变得开朗、快乐、上进!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