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给敬爱的林老师的一封信敬爱的林老师:
您好!敬爱的林老师,
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到您亲切的面容和听到您温柔的话语了,我们很想念您。您现在好吗?身体恢复健康了吗?我们知道您身体不好,需要休养,所以一直不敢打扰您,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您、悄悄地想念您。
一天夜里,我作了一个愉快的梦,梦见星期一您回来给我们上课了,同学们激动极了,我开心地哭了。哭醒以后发现是做梦了。虽然很失望,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在梦中看见了健康美丽的您。明天下午,就是我们学校第八届“少儿校园艺术节”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您精心策划的“跆拳道”表演,在陆教练精心的编排和辛苦地排练下,已经形成了一个精彩的节目。陆教练说:“这个节目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非常的精彩。”今天下午,我们在操场上排练时,就已经引来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围观的家长的惊叹声了。真希望明天您能给我们一个惊喜—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那么,我们的表演将会更加地出色。您不在我们身边的这些日子里,我们在钱老师和郑老师的带领下,依然很努力!
我的作文也有进步,第五单元语文考试,我和肖洋还得了并列第一,我们考卷上的作文都得了满分,这要感谢您平常对我们的训练以及郑老师的辛苦。林老师,您一定要好好休养,把身体休养得棒棒的!比以前更健康、更美丽,更有活力、更加魅力四射!祝
您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