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在感恩中成长4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我要感谢妈妈,因为她历尽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我要感谢爸爸,因为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幽默神’,带给了我无数的欢乐;我要感谢同学,因为他们带给了我莫大的帮助;我要……但我最想感谢的是曾经教过我六年级的语文老师——兰老师,我永远忘不了老师对我哦的关心与帮助。
记得上六年级的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孩子,根本无法向别人一样,与同学快乐地交谈。直到遇到兰老师,我的血像大海的波浪滔天,不断的沸腾。也许是老师面孔和蔼可亲,也许是老师讲课很活泼,我突然好想举手发言,畅讲一番。老师叫我坐下后,亲切的问我一句:“你叫什么名字?”我大声的说了一声:“####”。在作业本上,老师第一次给我的评语是:####:基础不错的你,老是记住了!我想:老师,我爱您!我爸爸也是亲切地叫我一声:“####!”现在您也这样叫我,突然觉得有一股暖流向我冲来。期末考完试后,我惊奇的发现语文考了95分!看到这个蛮高的分数后,对自己是百分百满意。但老师却说:“要不要打你5下,考的那么低分!”回到家后,我把事情告诉爸爸,爸爸说:“是呀!打你是对的。为什么满足于现状呢?你要永远不满足,只有这样,才能爬的更高呀!”我恍然大悟,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呀!最后,我想说一句:“感谢您,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