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感恩中成长400字作文
花朵感谢肥沃的泥土,鱼儿感谢清澈的河水,人们感谢父母的教育。我们的爸爸妈妈为了我们甚至可以牺牲自己,他们为了我们能有个好的未来,甚至可以把钱花光,就是为了我们。
爸爸妈妈辛苦挣来的钱都给我们,让我们有好学校上有好房子住。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们会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在我学习有困难的时候,你们总会耐心的教导我。记得有一个炎热的夏天,我躺在床上睡不着觉,这是妈妈拿着扇子来到我跟前给我扇,虽然我舒服多了,但你豆般大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往下落。
我们还要对老师感恩。老师就像园丁,我们就像花朵,老师在精心培育着我们。老师把我们从一无所知培养到了博学多才,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啊!你们说,我怎么能不对老师感恩呢?我们还要对同学感恩。因为如果没有同学的话,我们就像少了一个知心朋友一样,就没有人跟我一起玩,当然也不会开心了。我们还要对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尽管他是陌生人,可他毕竟帮助过我们啊!或许没有他们,我们就会不学好,还有可能家也不回学校也不上呢!幸亏有这些人帮助了我们。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这些人感恩。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成长在感恩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