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的5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吧!这些烦恼总是会困扰着我们,让我们觉得很无奈,今天就让大家听听我的烦恼吧!
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和老爸老妈之间“正面交锋”。每当这个时候,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大道理、小道理一堆堆,我的耳朵都快要听出茧了。于是,我就在上网的时候,通过QQ把自己的这些烦恼都讲给好朋友听。可是,却被老妈悄悄发现了。
记得那天我放学回家后,写完作业后,按照惯例,我先摸了摸主机看是不是热的。这一摸,让我大吃一惊,居然是热的。于是我慌忙地打开电脑,登陆QQ,只见QQ上显示:“学习(我的网名)您好,谢谢您登陆本次QQ,您上一次的登陆时间是16:30。”什么?!居然有的人登陆了我的QQ?!我赶紧调出了16:30的聊天记录,原来是老妈在16:30的时候趁我不在,和我以前的长沙同学在聊天。我顿时火冒三丈,跑出房间“质问”老妈:“你为什么偷偷登陆我的QQ,还偷看我的聊天记录?”可是,老妈却光明正大地说:“了解你的全部是我的义务和责任!”一句话,让我哑口无言。唉!我本来想拥有自己的网络世界,不料却惹来个网络烦恼!
随着我一天天长大,总是会有许多的烦恼围绕着我,但是我相信,这些成长中的烦恼也总是会消失的,而我也在这些烦恼中不断成长和懂事,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