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友情400字作文
她,温柔与善良的化身,美丽与阳光的守护神。她笑起来,像是一朵面对太阳的太阳花,阳光灿烂。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洁白无暇,不带有丝毫瑕疵。她长长的卷发,像海草一样轻盈,又如瀑布一般美丽。她,犹如灵动仙子一般。美丽如花,美丽如画。你想不想认识她呢?如果想,那就跟我来吧!
她学习成绩优异,记得那次上数学课,数学老师提了一个十分难的奥数题,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不知道怎么做,就在这时,她站了起来,回答了这个问题并说出了清晰的思路,老师和同学们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我说她成绩好可不是吹嘘的哟!
她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乐于助人。
记得上次期中检测,星期一一来就要考试,等坐到考场上时,我才发现,哎呀!走的时候太匆忙——忘带直尺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坐在我旁边的她,问我怎么了,我便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她,她二话不说,便把她唯一的直尺扮成两端,一半给了我用,一半她自己留着用,她说:“我没有多余的直尺了,你将就用吧!”听了她的话,我十分感动……
写到这儿,你应该知道文章中的“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黄麟。这一把直尺,不仅是一把普普通通的直尺,更是我与黄麟之间架起的友谊的桥梁。
这件事只是我们班互帮互助盛开的友谊之花的几朵。在我们班这个友谊的大花坛里,竟相开放的友谊之花,还有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