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雪的作文
昨天,上完戏曲课,当我走出教室,我惊奇地发现,外面下雪了。
我很兴奋,高兴得大叫起来:“我又可以玩雪了。”我飞快地奔向前方,跑到人行道上,长长的人行道上,白茫茫的,就好像一条洁白的地毯,跑在雪毯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妈妈,你看我还在雪上写字呢!”听不见妈妈的回答,我扭头才发现,妈妈被我甩下了一大截,我看到妈妈正小心翼翼地向前方走,原来妈妈穿着高跟鞋,害怕滑倒,于是,我赶忙跑到妈妈的跟前,把伞合上,让妈妈当拐杖用,我和妈妈手拉手,肩并肩,一块走在雪毯上。
咯吱咯吱的响声又出现了,我对妈妈说:“刚才我跑的时候,就有咯吱咯吱的声音,那声音仿佛就像雪儿在哭,她在告诉我们,她被我们踩疼了。”妈妈笑着点了点头,接着说:“那我们轻轻的走路怎么样?”“好哇!”我赶快回答。我们轻轻地走在雪毯上,我突然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白衣小天使,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没感觉到吗?我们是不是就像飘在空中?”“那我们开始飞吧!”我和妈妈的笑声洒向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