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雪的作文
今天下雪啦!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语文考试刚结束,我急忙走出教室,发现下雪了。纷纷飘舞的雪花落在地上,既像棉花糖又像鹅毛,漂亮极啦!不一会儿,操场上就挤满了人,有的同学在扫雪,有的同学在堆雪人,有的同学在打雪仗。突然,我感觉头上凉凉的,回头一看,发现我的好朋友正向我仍雪球,我迅速的在的上抓了一把雪向他扔去,正好打在他的头上,大家都高兴的笑了起来。欢乐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
放学后,在回家的路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街道两旁的柳树上挂满了白茸茸的银条,远处楼房上像铺了一层又白又厚的地毯,路上的行人都像穿上了银色的棉袄,整个世界像进入了银色的童话。真是美丽极了。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