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可爱的雪茌平县温陈政法希望小学六年级一班:杨吾迪今天早上,我睁开眼睛,感觉四周白白的。
推开门一看,“呀,下雪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雪真美!那雪,落在杨树枝上,好像托着朵朵白云;那雪,落在地上,好像要唤醒大地妈妈,告诉她冬天已来到了,该换上新衣服了;那雪,落在房屋上,好像给它披上洁白素衣……整个世界都像被这片雪花织成的白网笼罩着,笼罩着。雪还在下着,她调皮地落在我的头上,钻进我的衣领里,与我玩起了捉迷藏。
向四周望望,景色好美!落光了叶子的杨树、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冬夏常青的松树、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行人只顾驻足欣赏那披了银装的世界,不知不觉间,自己却已变成了雪人。偶尔过来一辆汽车,灯光远射,小雪粒在灯光里带着点黄光,像洒着万颗金砂。
雪片愈落愈多,白茫茫地布满在天空中,向四周落下,落在伞上,落在行人身上,落在每一个角落。来到学校,我们五六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堆雪人,掷雪球,打雪仗,那欢乐的叫喊声、嬉笑声混成一体,久久地回荡在操场上空。渐渐地,渐渐地,雪停了,但是房顶仍然披着洁白素装,树杈间仍然飘荡着白云,院墙上仍然戴着雪花帽子……啊!好美的雪,好可爱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