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作文
早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阳,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来到学校门口,“东里小学”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映入眼帘。
走进学校的大门,就来到到一个宽阔的大埕,大埕两旁种着8棵木棉树像两排站得挺直的士兵在站岗,日夜保护着学校。从大埕向前走去,就是大厅。宽敞的大厅两旁挂上了写有“弟子规”和“三字经”的木雕画,大厅的横槛上和每一根方形的柱子上都挂着一些书籍和名着的图片和内容的介绍,有《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的内容,也有一些外国作品的介绍。在大厅里一走,就仿佛走进了知识的海洋。
走出大厅,我们从C梯上,来到四楼,站在走廊上,学校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葱郁的树丛,黄的、红的、粉红的、紫的,各种各样颜色的花,竞相开放,校园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向东望去就是运动场,红色的跑道围着绿色的草地,就像红色的玛瑙镶上碧绿的翡翠,同学们在跑道上赛跑,就像一匹匹小马驰骋在草原上。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是个学习和锻炼的好地方,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