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作文
每一座学校都是漂亮的,可是又有谁细心观察过我们每天生活的校园呢?所以,我打算去认真、仔细地再去观察一下每天生活却又没有仔细观察的地方。
--学校
走进学校迎面而来的是一位矗立在花季广场的“思想者”,而思想者的背后是一幢大楼--行知楼,行知楼也是我最不常去的地方。
行知楼的右面是居里楼,听别人说这座楼是以居里夫人而命名的。哪里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好像还有一个钢琴教室吧。
有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小学部,一个是初中部。而在中间的就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海伦?凯勒的塑像,塑像上的她,坐在轮椅上,聚精会神的看着书。海伦?凯勒是我很敬佩的一个人,原因就是她一个又聋、又盲、又哑的弱女子,可以在轮椅上写出、翻译出我们正常人都不能做好的许多事物。《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经过莎莉文老师的教导使她走向成功之路。
然后就是我们的餐厅,里面的饭菜应有尽有,而且很好吃。
最后,就是我们的公寓啦。走进公寓,有一种家的味道使我很舒服。宿舍里的墙壁上贴满了可爱又漂亮的壁纸。
对了,还有我们体育课时玩的,我也忘了叫什么了。
校园--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