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学校,也是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我每次坐车来到学校门口,映入睛帘“广州市萝岗区东区小学”几个大字,引人注目!校门的左边是一棵高大的挺拔的木棉树,就像一位高大威武的将军,在保护着美丽的校园。校门的右边是一棵棵榕树,炎热的夏天常为我们遮挡太阳!下面有一些石凳子,我们经常在那儿写作业。
穿过水泥路,来到广阔的操场。大操场是椭圆形的,中央是个足球场。一片绿色的草地,就像一美丽的地毯铺在地面上一样!每当放学的时间,我和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在足球场上踢足球。
操场左边是三栋教学楼,教学楼的四周,到处是花草树木,郁郁葱葱,像一片绿的海洋。一年四季,到处都开满了朵朵花儿,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蜜蜂、蝴蝶、蜻蜓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它们在跳舞,玩得高兴极了,多美的校园啊!
每天早晨来到学校,你准能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那里有美术室、语音室、舞蹈室、图书室、音乐室……看,这里姐姐们正认真的唱歌呢!每到放学后,教室、地面被同学们扫得一尘不染、玻璃被擦得干干净净,课桌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墙壁上挂了很多美丽的图画和同学们的优秀作文,让人久久不想离开。
我们学校每周一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每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缓缓上升,那个振人心憾的时刻,我们想到现在的生活真美好,我们要认真学习,为祖国更美好的将来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