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每当我走进校园的大门,就会感觉心情舒畅,无比开心。
春天,走在平平的路面上,看到道路两旁满是芳香扑鼻的鲜花,有红的、粉的、紫的、黄的……百花斗艳,它们好像在比赛,看看谁才是最美的!看!美丽的彩蝶、勤劳的蜜蜂都被这样的美景吸引过来了,它们在欢呼!它们在舞蹈!美丽极了!
夏天,天气炎热,火辣辣的,好像一团火球挂在天空。同学们的小脸蛋红通通的,像个红苹果。可我们那华丽的教学楼却还是那么高傲,不愿向烈士低头。广阔的操场中当然也少不了喜爱它的同学们在欢快的奔跑嬉戏!似乎已经忘记了酷暑。虚!花儿、小草们正在睡午觉呢!风儿姐姐不要打扰它们,柳树爷爷也懒洋洋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可它在那里抵抗炎热,挺着腰板为我们带来一片绿荫。我常常在课间休息时和同学们坐在树荫底下讲故事、玩游戏,有时候风儿姐姐也和我们一起玩游戏 ,那时候我们更会感到无比的凉爽,无比开心!
秋天,花儿、草儿们都枯萎了,秋风姐姐给它们换上了新的金衣裳。柳树的叶子也是金色的了,看着金色的叶子片片飘落,像许多的蝴蝶在空中舞蹈,美丽极了!
冬天,雪姑娘来了,她将片片雪花洒在教学楼上、树木上、操场地面上……给万物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我们的校园变成了白色的世界。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似乎忘记了“冬”的寒冷。
我爱你,美丽的校园,你是我们学习的天地,你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