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学完数学回家时,觉得头有点头昏,回到家,我忽然发起烧来。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你好久都没生病了,这次发个烧,把细菌排出去,是正常的。、
第二天,我醒了,发现身子轻飘飘的,妈妈马上把我送到市立医院做检查。妈妈把车子停在了少年宫,可我三步停一停,比蜗牛还慢。妈妈就背起我,大步向前走。太阳把妈妈的汗晒了出来。到了医院,她也不休息,把我放在椅子上就马不停蹄地去给我挂号。这时,我暗下决心,以后,我要听妈妈的话,再也不让她操心了。
挂好号,我们就去看医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竟然得了病毒性脑炎!我一听,马上呆了。可妈妈说:“不用怕,会好的。”我忽然又变得信心十足了。之后,妈妈又带我去挂针买药,跑东跑西,我的心里十分感激她。我终于明白了“母爱无边”的意思。
妈妈,谢谢您这么关心我,我一定要用好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