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经历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让我感动不已,有的让我羞愧难当,有的让我愤怒无比,有的让我感到庄严神圣,有的让我感到妙趣横生,有的让我体验成功的喜悦。现在我就把我感动的一件事讲给你听。
那天,一道闪电,天空被撕破了,一片惨白,紧接着是一串闷雷,闷雷过后,铜钱大的雨点儿,铺天盖地似的洒下来。坐在教室里的我,皱紧眉头,苦闷地望着外面,心想:唉,这讨厌的雨,怎么偏偏今天下啊,我可没有带任何雨具啊!“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清脆的放学铃声在我耳边响起,但是我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你没有带伞吗,我送你回到家吧!”一声亲切的问候使我吃了一惊,我回头一看,是我在班级中最好的同学。顿时,一股暖流在我的心头荡漾。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这位同学送我回到家,我连忙对她说了一声“谢谢”。她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就走了。但是,那一笑,分明就是在说“没关系”。我感觉到,在我的眼睛里,流出了一样东西,我是头一次感觉到,这样东西是这样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