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前几天,我得阑尾炎,生病期间爸爸妈妈对我的照顾和关爱让我非常地感动,并且永远无法忘记。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在学校里突然呕吐,感觉很不舒服。我就去老师办公室给妈妈打电话。过了一会,妈妈急急忙忙的赶来了,带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是胃病,给我开了些药我和妈妈就回家了。到了家我又开始拉肚子,并且发烧。妈妈不放心,就重新约了一位儿科医生又带我去了医院。这时候,爸爸也从陈户赶回来了网 ,那位儿科医生说我是阑尾炎,我去查了一个血,白细胞达到20000多,不一会儿来了一位外科医生也说我是阑尾炎,两位医生要求我当天晚上做手术,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当场就蒙了。后来,爸爸妈妈因为心疼我拒绝立即做手术,要求输液保守治疗。医生告诉我们,如果晚上突然疼痛就必须做手术。输液完成后,我和妈妈回到家已经23:30,当时我一直在发烧,妈妈就不停地用酒给我擦身子降温,一直不敢睡觉,整晚紧张地看着我。好不容易熬到天亮,我终于退烧了,妈妈也稍稍放心了。
后来,我又连续打了六天吊瓶,每天妈妈都细心地照料着我,在我打针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有一个愉快的心情,经常给我讲故事、听音乐;为了让我尽快地好起来,妈妈每天给我做“美味”的营养餐,让我好好地休息;每当我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妈妈看起来比我还难受,每当我好起来时,妈妈的脸上就露出灿烂的笑容。
打了一星期吊瓶后,爸爸妈妈不放心我的病情,就又带着我到滨州人民医院进行了深入检查,在得知我的阑尾炎已经被成功控制住以后,爸爸妈妈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无价的。今后的日子里,我要学会照顾自己,做一个不让爸爸妈妈担心,勤奋好学的好孩子,长大了早日回报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