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有一次期中考试,我6:30就起来了。
起来我的肚子就疼,而且还很饿,妈妈说:“我去给你做点饭吧,要不考试考不好啊。”我说:“妈妈,不用了,我不吃了,你在睡会儿吧,你都有病了,我去小卖部买点东西吃吧!”妈妈说:“别,小卖部的东西都不好,吃了你的肚子会更疼的,你去小卖部买,还不如我起来给你做饭呢,吃完了肚子就不疼了,而且肚子里暖暖的还不会冷。”还没等我说什么妈妈就赶快穿衣服下炕了,妈妈问我吃什么,我说什么都行,要不就吃方便面吧!然后妈妈就给我下方便面了。
过了一会儿,6:40了,妈妈叫我去吃方便面,因为我正在梳头,所以我就和妈妈说了一句等会儿,谁知这时,妈妈已经把方便面端进来了,不料,刚要进屋里就摔倒了,方便面洒了一地,我急忙把妈妈扶起来,对妈妈说:“妈妈,你没事儿吧,快起来,到炕上去躺着,我来收拾这里好了,我自己去剩方便面。”然后我就把妈妈扶到炕上,妈妈躺下了,然后我就去外面拿抹布把方便面收拾干净了,收拾干净后,我就去了厨房。
到了厨房,我拿碗先给妈妈剩了一碗方便面,送到了屋里,妈妈说什么也不吃,最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要是不吃,我也不吃了,我得赶快上学。”最后,妈妈答应我吃了,然后我就去厨房吃方便面了。
过了一会儿,我吃完了,妈妈也吃完了,我特别的开心,然后我就把碗送到厨房,我倒了点儿水,然后我就把碗刷干净了,过了一会儿,7:00了,我就赶紧上学去了。
在上学的路上我还一直在想,妈妈对我真好,考试我一定会考好的,这样妈妈就会开心起来了,妈妈的病也会很快的好起来了,妈妈我爱你!
这件事情让我特别感动,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