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一个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不少事,有令人后悔的,有令人高兴的,也有令人感动的。我平时大大咧咧习惯了,经常和妈妈顶嘴,惹妈妈生气。但是,在那一次生病之后,我被妈妈感动了,再也不和妈妈顶嘴了,变的乖巧懂事多了。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一个晚上,外面下着鹅毛大雪,雪花纷纷飘扬,门前的花草几乎都被雪花给淹没了。远看,整个城市像用冰雕刻出来的一样,房子的屋檐下都有尖尖的“冰碴子”。
那时我生病了,感冒发烧,乖乖的坐在那里。爸爸没有回来,弟弟又在哪儿不断地哭闹。我心里难受极了。妈妈在家里翻医药柜,希望能找出药来给我用。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后来,就拿毛毯给弟弟裹着,然后就对我说:“晴晴,我出去给你买药,你在家里躺着。”“妈妈,外面下着雪,你可要多穿点衣服呀!”我说。
10分钟、15分钟过去了,妈妈还没有回来。20分钟,门“吱呀”一声响了。妈妈和弟弟终于回来了。妈妈一边拍的着弟弟身上的雪花,一边跺脚。我起身一看,妈妈的头上、脸上全湿了,用手一摸,冰凉冰凉的。我的心忍不住酸酸的。好想哭,又怕妈妈难过,强咽下泪水。妈妈麻利地冲好药,端来给我喝。还说:“先吃两次·,明天如果没有好转,就送你去医院打针。”
妈妈把我安顿好在床上,又忙着照顾弟弟去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感动的眼泪终于一泻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