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学会欣赏作文
漫漫的人生旅途,我走过了11个春秋,经历了无数次成功与失败,生命使我充满活力,使我越来越懂得自己,欣赏自己。学会欣赏自己,不要羡慕别人。生活处处充满美,只是缺少发现,所以,生活需要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可没想到,第二天,喜讯就传来了!《我最喜欢的老师》竟然被《湛江日报》教育周刊刊登了!我兴奋不已,倍受鼓舞!是啊!学会欣赏自己,要相信自己:我也能行!学会欣赏自己,发现自己的价值,找到信心的支点,给自己创造可能,为自己的人生喝彩。此刻,我发现天空一样高远,大地一样宽广,平凡的我也有着自己最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