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狗400字作文
每当看到邻居的小狗向主人撒娇那可爱的样子,总会勾起我的回忆,我们家以前也养了一只小狗,可是它变了。
今天,我听说妈妈要去领养一只小狗,我非常开心这只小狗刚来还不熟悉周围的环境,当我们在吃的时候,把那只小狗要吃的食物放在碗里,端给小狗,小狗看见生人就马上逃到一边去,等我们走后,它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像是好几天没吃过饭的孩子,十分的可怜。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狗也一天一天的长大了,它的性格也越来越好,那天我带着小狗出来大门口散散步,让小狗呼吸一下清晰的空气,突然那只狗像发了狂一样直往前冲,为了不让它咬到被人我急忙用出全身的力气吧它拉回家,一群读中学的学生从我们家门口经过时,这只狗就发起狂,他一直向前冲连那坚硬的所脸都败在那冲击之下,那只狗马上冲去,紧紧地咬住了一个人,我连忙跑去叫爸妈,由于邻居的帮助终于把那只凶恶的狗给链了回去,我真没想到我们那只狗竟然会变成这样,从前那可爱的小狗到哪里去了,那真的是它吗?我真的难以相信,我们还赔偿别人伍佰元。
事情经过以后,我们猜想那只小狗可能吃了什么不带吃的东西,才让它发狂的,所以爸妈为了不再让狗闯事,就把它带去医治,为了悲剧再次演,就把这只狗送给别人了。
它走了我非常伤心,但想起和小狗一起生活的日子我非常开心,我多次请求爸爸不要把小狗送走但爸爸都不答应,从此我们再也不养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