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400字作文
我从小就想要一只小狗,很想让爸爸抓一只,但一直没敢说。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身体胖乎乎的,眼睛圆圆的,尾巴很短,非常可爱。问过奶奶我才知道原来是爸爸从东苏和他的朋友要回来的,我和哥哥给它起名叫“贝贝”。
我们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给“贝贝”喂点东西吃。每天还要逗“贝贝”玩一会儿,我们教会了它一些本领,我们让它趴下它就趴下,让它站起来它就站起来,特别可爱。它长大后就学会了咬人。有一天,我和“贝贝”玩的时候,惹恼了它,被它咬了一口,妈妈知道这件事之后,她非常生气,等到了星期一我上学不在的时候,妈妈就让大叔把贝贝送到了大姨家。
过了一段日子,放寒假了,我就让爸爸带着我们去看我的小狗“贝贝”。它已经长很大了。前段时间我又去看贝贝的时候,它怀上了小狗,快要当妈妈了,我很想在贝贝生下小狗后,再让爸爸抱一只回来,也希望妈妈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