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狗400字作文
说起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是别人家起的狗名土得像土包子,什么小黑、石头、二楞子、小胖墩等等,我给我家的小狗起了个很洋气的名字———“波比”。
经过我的精心调教,我只要响亮地吹一声口哨“唿唿儿———”,小“波比”就会摇着小尾巴,摇头摆尾地雀跃着跑到我身边,像小姑娘撒娇一样要我抱,有时又像迎接胜利归来的大将军一样,冲着我“汪汪汪”直叫,又舔我的脚,又亲我的脸,似乎在为我洗尘,又像在说“你辛苦了,你辛苦了。”
逗得我满心欢喜。 最令我得意的是小“波比”还会帮我赚外快呢!过年的时候,小“波比”看见我家的亲戚朋友来,总十分知趣地迎上去,竖起身子,双手做“恭喜发财”的姿势,嘴里不停地汪汪汪”直叫,逗得客人们哈哈大笑,心甘情愿地送它一封红包。只要小“波比”心情好,它还会给大家表演独创的“波比”舞,随着音乐节奏又蹦又跳,摇头摆尾,还会打滚呢,真是可爱极了!
我的小“波比”,就像我的小兄弟,我爱它,更希望训练它学会更多的绝技,带给生活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