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三只活蹦乱跳的小狗,长着黑白相间的毛,黑溜溜的眼睛又大又圆,看它耳朵多灵啊,还有嗅觉灵敏的鼻子能闻出各种气味,四肢矫健灵活,非常调皮可爱。
每天我放学回家它们都会争先恐后地来迎接我,今天也不例外,我却发现一只小狗在垃圾里找骨头吃,我赶紧把小狗抱过来,拿下骨头并告诉它不能随便捡骨头吃会生病的。小狗好像听懂我的话对我摇摇尾巴。天气渐渐的冷了,到了中秋时候,我找来废旧的沙发布铺到小狗窝里。这下小狗们可高兴了,欢天喜地的跑到自己窝里,有的在上面睡觉,有的打滚玩耍有的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给我们铺的窝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