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狗400字作文
我见过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狗,他叫明明,他长着圆圆的眼睛,粉红的“猪”鼻子,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非常可爱。 他有“痒痒肉”,我和他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痒痒肉”,他就满地打滚。他四腿站立着都能到我的肚子,个头很大,但是他很胆小。我用金色发亮的小汽车去逗他玩,他能慌慌张张地逃跑。“溜”他的时候,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是,我刚停下来,他就往前一窜,害得我差点摔了个大屁墩,他真淘气。
我把他带到了一片绿色的空草地,他的主人把狗链子解下来,他就疯狂乱跑。接着,我妈妈和我妈妈的同学就跟他玩游戏,推他一下,他就倒下,接着站起来,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我觉得很开心。晚上我与明明分手之后,他的主人“溜”他的时候,他被另外一只坏狗狗给咬了,我非常伤心,我希望明明的伤快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