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4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小狗,他叫小白,是爸爸送给我的。它很特别,全身都是雪白的
,耳朵上有些黄黄的,更特别的是,它那黑珍珠般的眼睛被一圈不知名的红色东西围着。
自从它来了,家里就变得热闹了。每天都少不了它的狂吠。他对我和王溢滢最亲热了,每天我和王溢滢放学回家,他总是早早的在家门口等我们回来。见到我们了,又是“吻”,又是叫,仿佛在告诉我它今天干了什么。他对我可好了!每天早上我一下来,它就开足十万马力向我跑来,舔我的手,爬上我的身子……把我身上的衣服、裤子都弄脏了。
每当我和它一起玩的时候,它总是不由自主的翻身,把肚子对着我。我不解,难道是因为它痒,让我给他抓痒吗?不对,他总不会一直痒吧。于是,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原来,这是它对我信任的表现,因为肚子是狗狗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地方,它把自己的身命给了我,这不是信任吗?
我爱我家的小狗——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