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猫的500字作文
“我是一只猫,快乐的星猫,周围冒气泡,你快乐就好……”每当听着这首歌,就会想起老家那只曾经和我形影不离的小猫仔——黄咪。
前几年暑假时,我回到了我的老家。一进门便看见了那只猫正“喵喵喵”地叫着。于是我听了奶奶的吩咐,去给它喂馒头。起初它很不给面子,但看在馒头的份上还是跑到了我身边。在经过了一天的友好相处后,他终于消除了对我的戒备之心,开始跟在我后面乱跑了。
它最爱玩的游戏就是捉迷藏。每一次都藏起来让我去找。我前找找后找找怎么都找不找,后来想起来他总爱呆在柴房里,于是便寻了过去,果然被我抓了个正着。我抱着它笑眯眯地说“好咪咪,你还是躲不过我吧。”它像是能听懂似地,也眯着眼伸出舌头舔一下我的胳膊,再用它毛茸茸的脑袋蹭蹭,高兴得不得了。
每一次我给它喂食时,还不等我走近,它便就跑了过来,一看就知道是只馋猫。但它也不挑食,不管你喂它什么它都能吃得很开心。每次吃完饭就一个人悠哉悠哉地,不对,是一只猫悠哉悠哉地走到一个布满阳光的地方,然后闭上眼睛开始晒太阳,那表情无不享受。
后来回来了西安,有好久都不太习惯。每天早晨睡起来看不见黄咪在我的床头对我笑了。每次吃饭时看不见黄咪在我脚下乱跑了。每次阳光明媚是看不见黄咪晒太阳了。每一次一个人的时候怀里找不到黄咪了。我想这就是友情吧,有黄咪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我的猫朋友,你现在又躲在哪里睡觉呢,我很想你,你会不会也会还念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