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幻想着有一天,我变成了一只小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在蓝天上,任何人都不能阻挡我的脚步。
我静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做着甜蜜的梦:妈妈带着我去找小虫子吃,边找还边给我讲故事,让我感觉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忽然有一天,我被一个小男孩捉住了,他把我关在一个小笼子里,让我见不到妈妈,我变的整日憔悴,少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我在想:妈妈怎么不来看我呀,难到妈妈忍心让我在这里受苦吗?不,看,妈妈来看我了,妈妈来了,我的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糟了,那个小男孩看见了妈妈,他肯定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想把妈妈也捉住,就在他快捉住妈妈的那一刹那,小男孩的妈妈过来了,严厉地对他说:“放了小鸟和它的妈妈,你捉小鸟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小鸟失去了妈妈是很痛苦的,假如你没有了妈妈,你会感到痛苦吗?现在你又想把它的妈妈捉住,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得马上放了它们!”我看得出,那个小男孩极不情愿把我和妈妈放走,但他必须听他妈妈的话,不然他妈妈就会把他看做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我和妈妈出来了,我们又飞翔在蓝天上。叽叽喳喳的叫着。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妈妈给了我许多幸福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