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白雪皑皑的长白山,四季如春的昆明,温馨浪漫的厦门,秀丽的九寨沟……飞到祖国各地,把祖国的壮丽山河,用自已的语言来传递给人们,让人们知道祖国的山水是多么的迷人、美丽。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最贫困的山区,把城里的人们为贫困山区捐赠的“爱心捐款”,和科技知识带给他们,来帮助这些贫困山区的人们,让他们脱贫致富,让他们知道改革开放政策,让他们的孩子也能接受教育,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将作为一名和平使者飞到还存在战争的国家,告诉他们不要再打战了,为了社会的安宁与和平,请不要再战争了,这样只会伤害更多无辜的百姓,只有停止战争才能过上幸福生活。为了社会的和平安宁,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请远离战争,我将作为一个和平使者,奉献出自已力所能及的力量。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幽静的森林中,感受大自然秀丽,欣赏那清脆的鸟儿歌声,有时轻快活泼,有时悠扬婉转,有时深沉缓慢,有时悠扬动听。呼吸林中的清新空气,听着动物们的啼叫声,陶醉在大自然的境界中。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硕果累累的果园里品尝,黄澄澄的梨,鲜红的苹果,又大又甜橘子,翠绿的枣,褐色的梨,分享丰收的喜乐。
假如我是一只鸟那该多好啊!我尽情地畅想着,沉浸在奇妙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