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在辽阔的天空中飞翔。看美丽的风景,去索溪峪看一看,去看湛蓝的大海美丽而茂盛的森林……我还要与飞机同行,飞机飞到那我就飞到哪。我要看七彩的彩虹,我要寻找传说中的七色花。
我要知道这世上还有多少个没有妈妈的孩子,我想与他们做朋友。每一天天一亮我会出去捉食物给我的孩子们吃,我会教我的孩子怎样飞翔,怎样捉虫子。有句话说得好早期的小鸟有虫吃,我要让我的孩子懂得这些道理。
我在空中飞行时越过清澈见底的小河,河中的鱼儿跳出水来像我问好但我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飞着。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咕咕作响,我找了一棵大树,那树上有许多虫子大树伯伯疼得直叫,我帮它除去了身上的蛀虫,大树伯伯笑了,到了傍晚我带了好多虫子给我的孩子吃,吃完晚饭我的孩子安然的入睡了。
新的一天到了,我带着孩子们到小溪边梳妆,我的孩子在水中嬉戏着。我带着他们到全国各地游览美丽的风景,在枝头快乐的歌唱。我的孩子渐渐长大,我也渐渐变老,我的孩子像我对待他们一样的对待我,他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为世界最贡献,我会用我的心感受大自然,用爱对待每一个同胞,有我的行动让大自然变得更加美丽。我愿意拉着你的手,到大自然间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