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们花园里,寂静十分,草木郁郁葱葱,鸟儿常常来光顾,时间一长,好几棵树上都出现了鸟儿搭建的小屋。静静地看着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我总是不禁羡慕起来,想起童年的梦,就是当一只自由翱翔的小鸟。
蔚蓝的天,洁白的云,看着天空中一群群翱翔的鸟儿,是那样轻松自在,若我也是只鸟,该有多么美好?我不禁沉浸在了这美好的幻想之中。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离乌烟瘴气的城市,远离喧嚣,去尽情的闯荡。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立在山峰的最高处,逆着狂风,张开双臂,然后纵身一跃,振翅翱翔。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穿越幽静的树林,立在树梢,不动声色,然后悄悄注视着这林中所发生的一切。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略过一望无际的草原,望着成群的牛羊,听着牧童高昂的歌声,自由穿梭在牛羊间。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轻吻娇艳的花朵,感受花的芬芳,附着大自然的气息,与她跳一支优雅的舞蹈。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滑过清澈的溪流,让溪水留下我滑过的痕迹,再俯身注视水面,梳理梳理我柔软蓬松的羽毛。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淌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看看鲸鱼喷出高高的水柱,看看水中嬉戏的鱼儿,静静聆听浪花这个音乐家弹奏的最悠扬的乐曲。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翱翔在天空中,穿过厚厚的云层,在空中自由盘旋,低头看看这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