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总是在想:诶,小鸟们多自在,我要是它们那该多好啊!
啊,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飞到天山,去看那美丽额达汗血宝马;我要飞到日本,去看那美不胜收的樱花;我要飞到英国,去感受那大本钟的威力;我要飞到泰国,去大教堂学习佛教;我还要飞到台北,去看那些我喜…
小时候我总是在想:诶,小鸟们多自在,我要是它们那该多好啊!
啊,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飞到天山,去看那美丽额达汗血宝马;我要飞到日本,去看那美不胜收的樱花;我要飞到英国,去感受那大本钟的威力;我要飞到泰国,去大教堂学习佛教;我还要飞到台北,去看那些我喜欢的歌手,感受一下明星的风采;我更要飞回家乡,观察家乡的一草一木……
啊,假如我是一只会说话的小鸟,我要飞到爷爷身边,告诉他祖国在他的下五谷丰登,生活美满,生活大大,我代表全国感谢他;我要飞到萨马兰奇爷爷那儿,告诉他2002年他所宣布的“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的这句话,令国人兴奋,令都沸腾起来;我要飞到白衣天使身边,告诉她们,人们在她们的关怀和帮助下抗击了SARS病毒,场硝烟的战争中,病毒在人们众志成城的合作下退缩了,我也代表全国人们感谢她们;我还要飞到航天英雄杨利伟身边,告诉他为他而兴奋、骄傲;我更要飞到爸爸妈妈跟前,告诉我爱,平时我不该和发牢骚……
啊,假如我是一只神奇的小鸟,我要飞到,去看看的毛主席,忧虑的陆游和爱喝酒的李白;我要飞到花木兰身边,陪她征战沙场;飞到武则天身边,学习咱们的巾帼英雄,原来“巾帼不让须眉”……
诶!我要真是一只小鸟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