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功4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有失败,只要肯坚持,不放弃,必有成功。 我也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
一天,妈妈带我到她们单位,中午的时候,我们来到乒乓室打乒乓球,一开始妈妈和我对着打,后来,妈妈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对着墙壁打,并允诺只要一次打到30下以上,就能得到奖励,我听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那乒乓球也真够灵活,好似跟我捉迷藏: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就是不肯听我的使唤。一直打了20多次,我还是连20下都打不到,心里很不是滋味,也不想再去尝试了。
这时,妈妈在一旁的鼓励使我继续打了下去,终于有一次,我居然打到了27下,离30只有一步之遥了,这使我信心大增,对着墙壁不停地练,不知又打了多少次,直到妈妈说只给我最后的10次机会,我深吸一口气,一板一眼地对着墙认真地打,一次、二次??我已经浪费了七次,还没打到30下,我可说是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这些妈妈说:“别焦急,静下心来,慢慢来,你一定能行的。”
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定下心来,第八次开始了,1、2??40、41,耶,我打了41下,我成功了,不但超过了妈妈一开始给我定的目的,还超过了40下,真爽! 这就是我成功的经历,这次经历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事只要坚持,一定有成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