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功400字作文
我终于都成功了
天气真热啊,不经不觉又到了炎炎夏日的夏天了,街道上都聚集了许许多多穿短裤,短衫的美眉和男生,这个景色真是特别养眼的,嘻嘻!今年我已经13岁了,但是我还是有一样比不上同年的同学,就是我不懂得游泳,每年到了夏天,同学们都叫我去游泳池,但是因为我不懂得游泳所以都会不去的,用各种原因来推同学们的好意,但是这种感觉非常地不好,所以我今年发誓我要学会游泳跟同学们一起去游泳池玩耍。
我叫我爸爸教会我游泳,因为在我家里,我爸爸游泳是最好的。一大早我就叫我爸爸起床带我去游泳池教我游泳,爸爸看到我这么有决心都非常感动,说:“看到你这么有信心,我相信你肯定会好快就会学会的,加油!我看好你的”我们来到了游泳池,幸好时间有点早,人不是很多,所以我都放开担忧心尽情去学习游泳,一开始爸爸就教我学习游泳姿势,我由最简单的姿势开始学习,然后自己尝试一下下水试游,因为我带着水谱,有爸爸在看着我,我一点都不害怕,我差不多学习了半小时,我有一次终于5用爸爸带着我的情况下可以自己游泳了,顿时我的心有股成功感踊跃出来似的,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我终于都成功学会了游泳了!
爸爸!谢谢你,我终于都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