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功400字作文
我经常幻想,这可能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种洒脱。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有实力的歌唱家,幻想成一位有才华的人,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赞美。不过,这只是我的幻想,我也常为这不是事实的幻想而痛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把这一切理想变成现实。可每当这时,一阵讥笑的声音响起了:“因为你没有毅力。”
我常在失败后想:这学期一定要努力学习,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意志被无形的“恶魔”吞灭了,没有了追求,没有了希望。
眼看自己的诺言一个个成为了肥皂泡,我似乎已经崩溃了。这时,我心里充满了一个念头,加油!翁武太,为了爸爸妈妈,为了你的家人,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啊!
我被这念头打动了,心想:“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一定要向成功一步一个脚印走去,为自己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学习。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我要告别无奈的过去,因为我有梦想。努力吧!向成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