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功400字作文
在这个金秋丰收的季节,我国的航天事业又收获了丰硕的果实——由我国自主研制的载人飞船搭载着两名宇航员飞向了太空。“神舟六号”,它载着十三亿炎黄子孙的期望,一飞冲天。 自从有了人类,我们的飞天梦想就从未泯灭。人类渴望走向太空,走向宇宙,渴望去探索未知世界。我们从未停住前进的脚步,从未放弃共同的目标。然而,在今天,我们再一次实现了这一理想——用我们自己的力量。这样的壮举,难道不足以令每个华夏儿女欢欣鼓舞吗?这样的壮举,但到不足以让世界上的每个人由衷赞叹吗? 更让我们惊讶的是祖国科技发展的速度之快。
从1999年11月20日的“神舟一号”成功发射到今天“神舟六号”胜利完成多人多天的太空飞行,只有短短的六年!为什么会如此神速?这是因为我们中国人有信心,有志气,更有能力成为一个科学技术先进的国家,更是因为我们有继承了中华美德的科技人员。他们默默无闻、一心一意地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作贡献。他们不辞劳苦,不畏艰辛,用自己的汗水铸成不朽的丰功伟绩;用自己的勤劳写下历史的辉煌篇章!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有理由为祖国的富强而自豪,为科技的进步而喜悦。但我更有义务尽一个二十一世纪少年儿童的责任。为了祖国的伟大复兴,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要好好学习,为明天更好的建设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腾飞吧,人类!腾飞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