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400字作文
就在我焦急时分,一个灯泡在我脑海中亮了起来:科学老师不是说过磁铁能吸收铁,和铁“粘”在一起吗?于是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因为硬币也是铁,所以我从小贩那借了一块磁铁和一根毛线,我把毛线套在了那块磁铁上,然后系紧,我还是怕线断了,又借了点胶布,老板很乐意,我用胶布把线和磁铁粘牢了,就又来到那个地缝前。我小心翼翼地把磁铁放进那缝里面,生怕自己不小心一松又掉了下去,就这样,我的手都捏出了汗,我把线放到硬币前面时,硬币神奇般的自己吸住了磁铁,线明显重了一点,我赶紧往上提,果然,我的硬币在经历了一番痛苦的折磨下又被我“钓”了回来。
这个一次成功的实验给了我许多启发:不管困难多大,只要我们开动脑筋,就一定能迎刃而解,科学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