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弯弯的柳叶眉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肤加上天生的鹅蛋脸,在我眼里也算美女一个吧!我家是开饭店的,我清楚的记得,那是去年里的一个星期天。
天刚蒙蒙亮,妈妈就早早的起了床。我被她开门的声音吵醒了,我就问:"妈妈,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啊?"妈妈说:"胃不舒服,睡不着,在加上洗碗阿姨今天请假了,我得早点去买菜"。说完匆匆走出了家门。看着妈妈的背影离去,我的心里犹如打倒五味瓶似的,难受极了。我知道由于儿子以前的不懂事,让妈妈操了很多心,不过儿子现在也长大了,有很多家务事也可以帮着做了。但我也知道优异的成绩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为了儿子的成长,妈妈你辛苦了!相信你们今天的付出从儿子这里一定能换回一个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