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皮肤白白的,个子高高的,非常漂亮。妈妈不仅外表很美,她最美丽的就是还有一颗美丽的心灵。
记得那天我在看电视。看着看着,我突然觉得肚子疼,妈妈赶紧走过来,紧张的问我:“你哪儿不舒服?”我说:“肚子疼。”妈妈连忙把我抱起来出了门。已经长大的我不像小时候那么好抱,特别爱美的妈妈平时连二十斤的大米都掂不动。可是,她抱起我却是那么轻松,那么亲切。爬在妈妈的背上,感觉妈妈是那么的焦急,那么的爱我,我感动不已。我们出门打了面的就直奔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又是排队挂号,又是排队给我看医生,只见她满头大汗,但却微微一笑对我说:“只要你的病能快点好,妈妈再累心里也高兴。”
医生诊断我得的病是急性肠炎,要立即输液。妈妈就又飞快地跑到楼下拿药,忙得满头大汗。可是,疾病却不饶我,我一连输了一个星期的液。但是,妈妈却不辞辛劳的为我付出,每天陪着我一趟一趟的往医院跑。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是妈妈却累倒了。
还有一次,天特别的冷。我记得是一个冬天的上午,我正在上课,老师说妈妈找我,我出去一看,原来是妈妈给我送围巾来了。我看着妈妈冻得红红的脸蛋,我的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啊!我的好妈妈!
妈妈呀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