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第一个理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是一个非常受人尊重的职业。罗国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老师就像一只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自己,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笔,播种着智慧的种子,把知识传授给别人,而渐渐的磨损着自己;又像一只梯子,让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采摘胜利的果实。”尽管老师是辛苦的,可是当学生在各个方面有了一些成绩的时候,老师就会感到非常欣慰。 经过今天的期中测验,我知道了每次考试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深入理解,不能只浮在表面。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现在我的理想是——认认真真学,开开心心玩。也就是,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次作业、听好每一堂课。做好事后,开开心心的玩、快快乐乐的玩。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总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还好,现在我们还有一年,千万不能让自己后悔! 哈佛图书馆墙上的训言: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天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还有一句: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