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理想是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的你们完美的。理想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动力,是人生奋斗的目标。没有理想的人好似一副没有灵魂的躯壳在这个世上徘徊,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在做什么职业,可自己有一条永远不会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总从身边做起,做一个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有的人想当老师,培养下一代;有的人想当医生救死扶伤。我却想当一名保家卫国的警察。
我从小就想长大后做一名警察,我佩服警察的那种勇敢,那种不怕牺牲的精神。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警察正在为了人民行动时,每当看到警察为了人民牺牲时,我的心里就变得更加热血沸腾。我想当警察的理想就变德更加强烈了。
我相信我自己只要努力,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做一位保家卫国的警察,做一个对全人类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