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洲的梦,三大洋的情,奥林匹风,跨世纪的风。奥林匹克风,全世界吹送,吹到哪里都欢腾……"正像这首歌中所唱的,奥林匹克风能够鼓舞全世界,在自己国家举行一次奥运会是一件多么神圣的事啊!我一直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一直盼着盼着……
2008年8月8日,在中国鸟巢体育中心举办了第32届奥运会,这一天终于盼来了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一震!运动员们多年来的训练终于可以在奥运会上得到成绩。我虽然没有运动员强健的体魄和受到专业的训练,也没有这个资格去用实际的成绩去为国而战,为国家取得一枚枚金牌,但是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志愿者,用微不足道的力量去传播奥运精神,发扬 祖国风采,让更多人认识中国,了解奥运,做一个和平使者!
奥运会是和平与友谊的盛会,它让世界各地的人打破种族、民族、导教和政治的隔阂而走到了一起;人们在奥运会竞赛的日子里,忘记了仇恨,泯灭了恩怨,驱散了战争的写云。奥运会更是公平竞争的盛会,运动员的付出能得到应有的回报,,他们所创的每一项成绩都能获得公平公正的评价,体育道德得到发扬,奥林匹克的思想得到传播!
我会站在世界的最高台说:I lov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