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收获400字作文
这个学期即将过去了,我在这个学期里,学到了许多知识,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收获。
这学期我又认识了好几百个生字,知道好多好多词语的意思了。比如“天然”是自然存在,自然产生的意思;“灿烂”是光彩鲜明,耀眼的意思……我还积累了一些好词,如“丁丁冬冬”、“倾盆大雨”、“芬芳扑鼻”……也积累了一些优美的句子,比如“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唧唧喳喳地叫着”……
我不但认识了好几百个汉字,还新学会了写其中很多的字。以前我写字总是龙飞凤舞的,这学期在老师地指导下,我一笔一画地书写。有时我的字写得很漂亮,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
美术课上,美术老师教我们画画。我学会了画风景,画春天,画影子……每次的作业老师都夸我真能干!
本学期春运会上,我还取得了50米、100米和200米赛跑第一名的好成绩了呢!50米还打破了校纪录。
在其它方面,我也有不小收获,在这个学期老师说我胆子变大了,妈妈说我长大了,爸爸说我很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