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收获400字作文
今天我意外的收到了两本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谈个究竟吧!
今天爸爸很早就回来了,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我问他:“爸爸,今天我从信箱里意外的收到了一本书,是谁寄来的呀?”爸爸一声不吭居然当作没听见。我再次问了起来,他说可能是人家放错了。说完了就一人走到房间里去了。
我越想越奇怪,总觉得这件事有点不对劲。于是决定跟踪爸爸去探个究竟,第二天我悄悄多在一旁,终于等到了爸爸,爸爸又塞了一本书在我的信箱,立刻心里有了一连串的问号:爸爸为什么给我买书?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请求我的原谅?是不是……
终于,晚上爸爸回家了,我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了一会儿我问爸爸:“爸爸,我今天又受到了一本书,难道又是别人放错了吗”爸爸脸上显示出了不安,一时竟答不上来,我一看就看出来了,终于我忍不住了,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要给我塞书,为什么……”
爸爸低声说:“你都知道啦!是这样的,我不小心把你最爱看的两本书弄丢了,所以我帮你买回来了,因为怕你生气怕你不高兴,所以就……”我这才发现那两本书是真的不见了,但我并没有不高兴,而是原谅了爸爸。因为两本书丢了有什么关系,哪儿能比得上父子的感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