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收获400字作文
在我童年时代,让我有了一颗勇敢的小星星,使我难忘.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于是,我就跑过去问:"您买自行车干嘛呀!"妈妈说"给你学呀!"我害羞被绊着,就一直说:"不学."爸爸在一旁十分有耐心地对我说:"怎么不学呀!"爸爸妈妈都叫我学,我不能不学,再说我也不能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希望呀!只好骑上了自行车,我坐在上面,自行车在上面,自行车东倒西崴,把我吓得连忙跳了下来妈妈说:"你不要怕,我们帮你扶着."听了妈妈这翻话,我再鼓足勇气地爬上了自行车,我的身体遥遥皇皇,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爸爸说:"只要你手紧紧的抓住手龙头,眼睛朝前看,脚往前蹬."果然不出爸爸所料,我一蹬,轮子向前走了我高兴了,就每天下午都来练习.
有一次,我把自行车推到了一个坡上,我坐在自行车上,使劲地用脚往前蹬,我怕被滑下坡,就深深吸了一口气,又开始骑着,没骑多久,就到了坡上,我又从坡上骑下来,那阵风像一枝箭射下来一样,我看见了前面有一个人,就叫那个人让,那个人没有理我,害得我又摔了一交我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车子了,要努力!"
没有多久,我也能自由的骑车了.
现在,我最拿手的也是骑自行车了.
这次,我收获了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