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收获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需要有自信,而我们需要勇敢一点,抓住机会,就有可能收获自信。
记得那次彻底该改变了我。现在,我挺有自信,敢于在大家面前唱歌了。
那一天,郭老师上心理健康课,课文提到“我的优点与缺点”。老师提问我,“李嘉钰,说说你的优点吧。”我站起来大声回答:“我的优点就是唱歌好听。”没想到我这么一说,老师竟然叫我到讲台上唱歌。我鼓起勇气走上讲台,看到同学们都在注视着我。“天啊,那我怎么办?”我心里怦怦直跳。
这时,我忽然听见心中有一个声音:“你先冷静一来,如果你这次大胆地唱了,你就不是一个爱吹牛的人,而是一个有优点的人呀!”这一席话使我开了窍,于是,我壮着胆子,放开喉咙唱了。我很热爱音乐,我一唱起来,我完全不害怕了,不知道自己置身何处,我只知道自己在唱歌。在这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什么叫自信,对,这就是在机会来到时,你能把握住它。
我好不容易从思绪中回过神来,只听到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老师也投来赞许的目光,我感到无比的兴奋。
收获自信,收获喜悦,收获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