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收获400字作文
这一周我上舞蹈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习下腰,有几个同学在下课前已经下去了,可是我还是不行。下课了,我垂头丧气的走着,妈妈看我这样就问:是老师批评你了吗?我摇了摇头,妈妈又问:那是同学欺负你了?我又摇了摇头,妈妈疑惑的问:那是怎么了?我低下头说:老师让我们下腰,有些人已经下去了,而我就下不去。妈妈安慰我说:别忘了你刚吹吐音时也吹不好,但一直坚持每天都练,不就也吹好了吗?她们也一定是在下面下功夫了。听妈妈这样一说,我恍然大悟,抬起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回到家,我就开始练。我站起来,刚下就摔了一跤,就这样,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来,我这样苦苦练了六天,终于这一天,我一下竟然下去了。这下把我高兴死了,在起来时还把我的头给撞了一下。
这次,我收获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