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她今年36岁,身高1米65,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张面带微笑的脸蛋,一头长发披在肩上,摸上去光滑滑的,美丽极了,她就是我的妈妈,叫张玉玲。怎么样?这下知道了吧!
妈妈很关心我,有一次晚上,我被一场噩梦惊醒了,妈妈听到了我的叫声,连忙跑过来亲切地问我:“辰辰?你怎么了。”“我想吐。”我轻声的说道。妈妈听了,二话没说,就立刻拿来盆子让我吐,过了一会儿,妈妈看我吐的不对劲,就立刻用餐巾纸给我擦了擦嘴角,马上穿上衣服往医院走。于是,我便被妈妈迷迷糊糊的抱上了车子。
在路上,车子颤抖了一下,差点摔倒了,我这才被惊醒了。原来,妈妈因为走的太匆忙,没有穿大外衣,寒风一吹,冷的妈妈直打禅。
到了医院门口,妈妈把我送到急诊室,自己跑去挂号,再带我去看医生,然后又交费,之后,再带我去打吊针。
经过这一晚的折腾,天刚刚蒙亮,可是,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宿都没合眼,结果,妈妈却发烧了。我的心比刀割还难受,而且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也悄悄的流下了眼泪,那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往下流。
啊!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您用自己温暖的身驱保护了我,如果有人问:“这个世界上你最爱谁?”我会告诉他:“我最爱我的妈妈。”女儿长大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给您买一套豪华舒适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