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第一次作文
11月的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从老百姓大药房楼下经过,我说,我想买鱼肝油。妈妈说,好的,可是我不想走上去,你一个人上去买,我在楼下等你,可以吗?我犹豫了一下,然后大声地说,行。
接下来,妈妈给我一张10元和一张20元的钞票,妈妈教我如果贝特令鱼肝油是十元以内就给10元的,如果是十几元就给20元的。我壮了壮胆就走到楼上了,哇,楼上的药品可真多呀,我根本不知道贝特令在哪里,我只好问一位阿姨,“阿姨,贝特令在哪里?”阿姨就走过去拿了一盒贝特令给我,我拿着贝特令去收银区付钱,我把贝特令和两张钱都给了收银员阿姨,只见阿姨把药放在电脑前“嘀”的扫描了一下,接着把找我的零钱和贝特令,还有一张小纸条一起放在塑料袋给了我,我连忙高高兴兴地拎着药下楼了。
妈妈可高兴了,不过,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贝特令究竟一盒多少块钱,但是回想起第一次买药我仍然十分开心,因为我会自己买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