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作文
谈起补习班,相信许多同学和我的反应是一样的。我们都很讨厌上枯燥无味的补习班。但是今天暑假却很例外,妈妈尊重了我的选择,没有为我报任何种类的文化课补习班,而是报了我最喜欢的--二胡补习班。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别提有多高兴了。
从小我就对二胡感兴趣,从刚开始的好奇,好奇它为什么只有两根弦却可以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到后来的上瘾。自从妈妈知道我喜欢二胡以后,便丝毫没有犹豫的给我买来了二胡,这也就开启了我的二胡学习之后。今年暑假的二胡补习班依旧是跟随着王老师学习,王老师是一个特别负责任的老师,每次上完课他都会要求我们回家至少练半个小时,如果谁偷懒了,下次学习的时候他一听二胡的声音就能听出来,是不是很神奇呀。所以小朋友们在王老师面前都不敢撒谎。这个暑假老师对我说要交会我二胡的著名曲目--赛马。听到这个消息,我立马兴奋起来。这可是我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一个梦,利用这个暑假,我一定好好练习,等妈妈过生日的时候拉给妈妈听。
这就是我的暑假补习生活,小朋友们,你们的是什么样子呢?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