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转眼间,寒来暑往,快乐的暑假就要过去了,今天我就和你们一起分享一下我 的暑假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吧!
在7月里的每天早上,为了下学期做准备,每天一早上去 补课,来 稳固我的学习基础。下午我就按照暑假生活表时间来按时完成作业。
1点,我 和爸爸下i下象棋,我先动象,爸爸出马,我总是已迅雷不及眼耳之势来攻,而爸爸呢,表面上看上去很风平浪静,实际总给我来一个暗里藏刀。旁人看看,我赢的程度大,但往往到 最后总是我 赢不了我老爸,哎,下次换‘兵策’。你们一定要为我加油哦。
到2点,是我 画素描的时间了,只见我 先卷好6B铅笔,接着,我 右手拿稳笔,左手拿橡皮,先用眼睛盯着素描纸和素描本。心里暗暗计算着比例。然后,我根据素描本上的 样本画。我用6B铅笔轻轻地画,先勾出图案的大概,画好形状后,我用橡皮把多余线条擦掉,又用4B铅笔在原有的 形状里淡淡地画上一层线条,再慢慢加深,等画到一定程度时,再画背景,用老师的话来说;‘这是为了显示出形状的明暗关系;’。
突然闹钟响了,哦 4点到了 ,于是我赶紧收好素描纸,本,开始新一轮的——-战斗。做暑假作业。
晚上,我吃好饭后是我最开心的 事,就是和爸爸看电视剧【传奇】。
这就是我每天的暑假生活,又缤纷即快乐但又充足,我 希望每年的暑假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