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暑假生活要参加些有意义的活动。
暑假来了,我想我得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我突然有了这么个想法,我想参加寺院的放生仪式。我听我奶奶说,寺院的放生仪式很壮观。我就来了。知道是早晨很早就走,所以就很早起来收拾。收拾之后就去了寺院。到了寺院听小和尚说得七点多能走呢。我就在寺院的正门那里等候。人太多了。我去的那么早。还只能在正门那边等候。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太值得参加了。佛教是我们的三大忠教之一。我更喜欢佛教,因为佛教让人们觉得稳重。时间窜梭在茫茫人海中。好快啊。时间到了。我们坐着客车走在去往水库的路上。我们大家都很好奇,没参加过这么隆重的节目啊。就等着盼着看。车行驶了四十多里地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看到了我们要放生的那条河了,在走三里就到放生的广场了。不一会就到了。到了就开始了。好多和尚围起来,中间是主持。外面都是和尚。法式开始了。之后就是放生了。看着人们把鱼,鸟。等好多动物放到河流里。感觉真的很好,感觉给他们自由了,就是给自己自由。我也轻松了。
暑假生活能够参加到这么好的一场放生活动,真的让人感觉非常有意义。自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