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点点”。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又软又光滑。它的耳朵高高竖起,似乎在倾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好像总在寻找猎物。
“点点”是个以大欺小的家伙。一天,我家邻居的小猫出来玩耍,点点见了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小猫没理睬它,谁知“点点”上去就把小猫打翻在地上,又咬又叫,活像是个英雄。其实,点点有时也很胆怯,有次,我和点点去河边,一只大狼狗窜出来拦住了我们的去路,我腿顿时发软,想让“点点”帮我,我说:“点点上!”可是,点点却比我还怕,缩在我的后面,直发抖呢!幸好一个大人来解了危。
点点还是个调皮的小狗。有一次,我家来了许多客人,我对“点点”说:“今天要乖一点,可不要调皮哦!”客人们怕弄脏地板,把鞋脱在门口,谁知点点走到门口,叼起一只只鞋子当玩具一样玩耍起来,客人们要走了,可张叔叔的一只鞋子不见了,找了半天,它才把鞋子叼了出来。点点知道自己错了,直对张叔叔鞠躬,弄得张叔叔不但不生气,反而笑了。
我的点点真可爱,要是你不信,就来瞧瞧,它一定会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