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我给它去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白白。
白白待人特别友好,况且它也与我最亲近。有一次我出去玩回来,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突然,我看见一个小白点——我家的白白!它在等我!瞧它焦急地四处张望着,还不时的在旁边嗅嗅。我大喊一声:“白白,我在这儿!”白白闻声望去,惊喜地向我跑来。哎呦,跑得太快了,一下子就撞在我身上。我怜爱地抚摸着白白的头,呵呵!它的小尾巴摇得更欢了!
别看白白一副很乖的样子,其实它呀可顽皮了!
有一次,我在院子里跳绳。一会儿,我跳累了,便回屋休息。等到我出来,天啊我看到了什么!“可恶”的白白跳到石桌上,向绳子示威般地叫了几声,然后跳在绳子上面,使劲地埰。见绳子没反应,白白开始撕咬啦!呜呜呜,可怜的绳子哪经得住白白尖尖的牙齿,不一会便被“小坏蛋白白”撕成了两半。白白撕绳子干什么呢?我继续观察着。白白把绳子弄成两条,然后拿起其中一条,学着我的样子跳来跳去。“呵呵!”我不禁笑出了声。白白听到了,便拿起另一条绳子兴冲冲地送给我,弄得我哭笑不得。
可爱的白白,我永远爱你!让我们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