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狗 我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叫圆圆,可爱的小狗作文。 它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鼓鼓的大眼睛,好像能塞下一个肉丸子了。它的头上顶着两个小山丘似的耳朵。它那瘦小的身体上穿着蓝白相间的小背心。它的尾巴翘起老高,腿上还穿着棕色的小袜子,可爱极了! 每次我到邻居家去看它时,它总喜欢跑来跑去,硬要我抓住它,它才肯跟我玩。圆圆特别喜欢啃骨头。有一次我丢了根骨头在地上,它迅速跑到我跟前来抢骨头,它的手紧紧抓住骨头狼吞虎咽地啃起来。生怕别人抢了它的骨头。它啃完骨头后,还在问我要,冲这我小声地哼着,只可惜我没有了。这时圆圆一边踱着步,一边舔着舌头走开了。我与圆圆的关系越来越好,每次它见到我,都会跑到我腿上打招呼。
这是一只多么可爱的小狗呀!朋友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