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虽然你只交了我们三年的时间,但是你为我们操碎了心,有人说您想蜡烛,照亮别人,献出自己;我要说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有人说您想像默默铺在历史跑道上的石子;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于青山一样不老。老师一个多么伟大词!您为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敬重的职业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老师。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向往的职业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老师。如果有人问我,你长大要当什么?
会斩钉截铁地回答:老师!是啊,老师—— 一个多么神圣的词语,我要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