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在这几年里,我有一大堆事想对您,说但都不敢说,现在,就借这次机会给您一吐为快吧。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您都为我们操碎了心,而我们却不知您的用心良苦,还常惹您生气。
记得有一次,下课铃一响,我们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飞奔出去,在操场上你追我赶,多不安全啊!您不厌其烦给我们讲安全,我们却把这当成“耳边风”。
您常为我们做到呕心沥血,我们却变本加厉,肆无忌惮。我们当时就犹如一个无知小孩。对不起,老师!
老师,我多希望您把那紧锁的双眉松开,露出那温和慈善的面容,那时的您是多么的青春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