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邱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像我的妈妈,您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中也很关心我。”我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好,正当我伤心时,您轻轻的来到我身边安慰我,我抬起头来看看您,只见您眼睛里写满了 鼓励和关怀,轻轻地对我说:“下次可不能这样了。”我激动地使劲点着头,连声“谢谢”都忘了说。
您虽然爱我,疼我,可您也不放过我的每一次过错。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开小差,和同桌说起了前一天的考试。被您发现了,您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们,好象在告诉我。“这是上课,请不要说话”我赶集闭上了嘴,专心听起课来。以后每当我上课想说话时,都会想起你那严厉的眼神``` ``` 听妈妈说老师是勤地园丁,我们是小小的花朵,我们会在您的培养下茁壮成长。谢谢您,亲爱的邱老师。我一定不幸负您的期望,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您,让喜悦的笑容永远绽放在您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