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境保护作文
故事发生在6月5日的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
路队解散了,我照常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半路上遇见了别xx和她们班另外一个同学,任xx。别xx是我的妹妹,每天放学都是她爸爸来接她,我也经常坐她爸爸的车回家,今天她爸爸来的晚了一些。我们站在路边等候的时候,别xx和任xx就捡了一些路边的花草和碎纸片来跟我打闹,我也拿了一些地上的果子还击她们。
就在她们拿着大把大把的小碎纸片向我扔来的时候,就在碎纸片像雪花一下飘飘扬扬的落地的时候,一位老奶奶骑着自行车急急忙忙地赶过来,她让我们将扔在地上的东西捡起来,说要爱护环境啊。我们红着脸开始捡路上的纸片,老奶奶的腰不好,也蹲下来跟我们一起捡,捡完后,老奶奶让我们以后别再扔纸了,我们答应了。
虽然在学校里我们学习环境教育,在家里天天说要爱护环境,但我们实际上却没有做到,一想到清洁工为了保护地球环境而每天辛苦地劳动,我脸更红了,我下决心以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爱护环境,再也不做环境的破坏者,要像老奶奶学习,随时阻止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让我们的地球变得干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