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是一种美德我走在马路上闻到一股臭味,随着一股臭味来到垃圾桶旁边,只见垃圾桶旁边都撒满了垃圾,苍蝇在上面乱飞,真是太不卫生了!我禁不住跑去捡起垃圾往垃圾桶里面送。
虽然有点脏,但是有种酸溜溜的快乐从我心中流出。当我捡得满头大汗时,一位陌生的小女孩递给我一张纸巾,说:“你真是一位爱环保的人。”当时我还没有回过神来,感到有点莫名其妙。这位小妹妹从书包里面拿出来一张纸,在上面写着:“保护环境是一种美德。”我不时惊呆了,她把这张纸贴在了垃圾桶上,便帮忙一起捡。虽然这几个字写得歪歪扭扭,但是我知道她肯定用最真挚地心去写的,她肯定真心地希望人人都能保护环境,让世界变得美丽。
虽然年纪比较小,但却有高尚的品德,真是了不起啊!保护环境是一种美德,只要你养好习惯就会拥有这一项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