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嘿 ,你好吗?你知道那个站在操场上的女孩是谁吗?哦,你猜对了!她就是我的朋友李逸菲。李逸菲她呢,有一个非常酷的外号,叫做“小李飞刀”,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张白净而红润的脸,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甜蜜的樱桃嘴,那张嘴还经常会发出清脆动人的笑声。
有一次,我问她:“你喜欢文静还是疯狂?”我想她一定会选文静,可她却说:“我喜欢疯狂,上周五我还和男生打架了的!”这个结果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她这么个清秀的女孩竟会喜欢疯狂,真是不可思议!不过,她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呢!在一年级的时候, “黑影子”是我和李希最害怕的对象,因为他的影子总是神出鬼没,令我们天天胆战心惊,可就在这时, 李逸菲转学过来了,我们劝告她:“你最好不要一个人走,跟我们一起走吧!”可她却说:“我怕他做什么?”说完,她便走了。在路上,我们发现她撞到“黑影子”了, “你干什么,你是谁?”,她说:“你管得着吗,神经病!”说完,她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从此,她那什么也不怕的形象就在我的心目中树立了起来!她的个性活泼、爽郎,还很乐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的手被一个大哥哥弄伤了,她主动扶我起来,还轻轻地护着我的手,把我送到医务室,可她怕我疼,于是讲了几个小笑话来哄我开心,其中,有一个笑话的名字叫“离家”,内容是这样的:有个男人无法忍受爱妻的虐待离家出走,投宿酒店。
服务生:“住这儿,你就会有家的感觉。”男人说:“请立刻帮我换个房间?”说完,我哈哈大笑的说, “你还真会讲笑话!”她谦虚的说:“不,这都是宋逸凡教我的!” 她的爱好很广泛,她爱弹钢琴。艺术节上,她以一曲贝多芬的《至爱丽丝》把全场的观众都镇住了,那悠扬的琴生使台下的师生无不伸颈、侧目、微笑、赞叹。
从此,她又多了一个外号“琴侠”她也爱画漫画,《汽车的黄金周》就是她画的,内容是这样的:星奇去参加比赛得了冠军,奖金一亿万元,他与罗茜拿着这比钱环游了整个世界。。。。。。看完,我觉得这个故事写得非常成功,它完全可以与老夫子媲美的,它内容新颖,故事情节生动。 瞧,这就是她一个多才多艺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