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最爱的朋友们:
记得吗?我们就这样又走过一年。
08年初,大概在2月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又见面了。经历了一个寒假,互相思念的我们抱成一团,互相倾诉着寒假里的点点滴滴。我们约定,永远都要保持联系。
开学不久,属于我的日子便接踵而至了。19日,我的生日。我陆续收到你们的祝福,甚至在不经意间,我感到了有你们真好!在家里,我并不快乐。你们是知道的,所以你们才那么地关心我,想要弥补我的心,是吗?我记住了。记住了你们的温暖……
4月第一日,美美自己的日子也到来了。说到美美的生日 ,我们自然是要去“疯”一把的,我和熙熙都丢掉了家里的不愉快,跟着美美到处玩乐。虽说,那天是愚人节;虽然,我们依旧充满欢乐;但是,欢乐的根源并不在整蛊之中,而是让朋友笑得更久。我们的欢笑,似乎洒满全城……
记得从5月开始,我们就开始盼望六·一的到来。我们最喜欢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欢歌笑舞了呢!熙熙,你因为哮喘而没能上台,但是你并不沮丧,这些我们知道为什么噢。因为你觉得,我们带着你的梦想在台上舞蹈,是吧?从5月开始,几个小女生天天凑在一起,谈论各自的舞蹈,畅想各自的服装。
可是那次地震……
它不但把我们的六·一梦毁了,还让许许多多的人失去生命、失去亲人……
你们一定会记得那天的!5月12日!
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我们是牵着手跑到操场上的,是么?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在20日的时候还牵挂着苗子的生日吧。
虽然往后的停学很是漫长,虽然各自往别处借读,可是我们并没有忘记,并没有忘记我们还在一起…
8月20日,开学了。教室从5楼移至7楼,而一幢老教学楼已被拆除,代替操场的,也是一片的板房。我们并不在乎,因为又开学了,又见到了彼此!然而我们见面的第一句话,代替了所有的思念:熙熙,生日快乐~是的,熙熙的生日在8月。这个迟来的祝福让熙熙激动不已……
10月,学校举行了多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都记得,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在班里激动的样子。我们都在黑板上写到:6。3,永远辉煌,输了又何妨!输了,但更见证了我们班上的团结。
还有跨越了年份的期末考试……
这些,你们都记得么?一定,都不会忘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