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那雪白的皮毛,红红的眼睛,像像红宝石一样在那夜里发出光芒。她是我的好伙伴,我最亲密的朋友,它的名字就白雪,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那时妈妈抱它来我们家时我不知有多高兴。我有什么话都对它说,虽然它不会说话,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从来不把自己的心里话讲给妈妈听,可是我却全部告诉了白雪,一只不会说话的小白兔,一只连思考都不会的小兔子。它成了我唯一的倾诉者。
天灰蒙蒙的,外面下起了毛毛细雨,雨天的时候心情是最坏的,总是满肚子的气。比如,我妈妈的脾气也跟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不知什么原因,可能是为弟弟的事骂了我一顿,她说我没有看好弟弟只知道玩,连摔了跤也不知道,骂的我一肚子的委屈,我便打伞走到我和我叔叔一起建的兔窝。宽阔的“小屋”里可以容下很多兔子,白雪就住在这里。我站在兔窝旁用急切的目光寻找着白雪,想对白雪倾诉我的委屈,奇迹般的是白雪居然出现在我的视线中,用它那宝石般的眼睛看着我,长长的耳朵也立刻竖了起来,一副“我在认真听”的样子。
我把我一肚子的委屈,一肚子的苦水倾诉给了白雪听,它简直是一个热心的听众。倾诉完我的心里自然也舒服了许多,我看见白雪坐在那儿,宝石般的双眼在光的照射下变得更美了,我不由自主的伸过手去摸白雪那白白的,软软的毛,它蹲在那儿,用宝石般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希望在我的脸上看到微笑。一颗颗雨珠落在了我的身上,头发上,眼睫毛上。虽然还在下雨,可是我觉得心情像雨后的彩虹。果然有白雪在身边可真好。每个星期我回到家的时候都要去看白雪,不知不觉这成了我的习惯。一至星期伍德快乐与不快乐都要讲给白雪听,白雪也很乐意听我倾诉。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会去看白雪。如果是黑夜,我也会打着手电筒去,在茫茫的黑夜中手电筒的光照亮了黑暗。白雪它成了我生命与记忆中的一位白色精灵。要是说我的记忆是一首歌的话,那么白雪会成为这首歌中最美好的一个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