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幸福作文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读《青鸟》有感你有自己追求的幸福吗?是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幸福。但世上有太多的人都认为幸福远在天边。而我却并不这样认为,原因是在一本书中,书名叫做《青鸟》。看到这个名字你一定会认为这是一篇介绍青鸟的故事吧!如果这样,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青鸟的的确确是一种动物,但它却是幸福的象征。一对兄妹俩,为了让邻居家的小女孩的病好起来,不惜一切为了她去寻找那拥有幸福的青鸟,最后才发现,幸福原来就在我们身边。在寻找青鸟的旅程中,他们经过了怀念国、夜宫、享乐宫、未来王国、墓地和原始森林,每一段旅程都发生了有趣的故事,这就是我看的《青鸟》一书的主要内容。
这本书像一块磁铁似的,深深吸引了我,使我爱不释手。我知道,这对兄妹俩是怀着梦想才找到青鸟的,即使他们遇到了困难,只要有信心,不服输,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完成自己的梦想和任务。此时此刻,曾经那些认为幸福远在天边的人们,现在是否已经明白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很近,近得触手可及呢?幸福,幸福是多种的,在人眼里幸福很简单,只要三餐温饱,衣食无忧就已经足够了,而在富人眼里,拥有更多的金钱才是真正的幸福。看完了这本书,我终于明白,幸福不是单一的,友情、亲情……这些都是幸福的一部分。哦!原来,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