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幸福,每个人对它的定义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自己一直身处幸福当中,而有的人却认为幸福从未眷顾过自己。上天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幸福,其实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朋友的安慰,会出现在我们难过的时候。父母的祝福,会出现在我们生日的时候,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会出现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
那是一天早晨,不知怎么了,这次竟比以前意外早起了30分钟。闲着无事可做,便到厨房溜达。刚好看见了,妈妈在做早餐。于是便停下脚步,在门口的一旁站着,只露出一颗小脑袋。原本是想看看妈妈为我做了什么好吃的,此时却发现了这个秘密:咦?怎么回事?我们家不是有4个人吗?妈妈为什么只煮了3颗鸡蛋?难道她已经吃了?不对呀,我明明看见鸡蛋才刚煮熟,到底是为什么呢?经不住好奇细胞的驱动,最终还是跑去问妈妈了。可是答案竟出乎我的意料,妈妈竟然说她已经吃了。为什么要撒谎呢?百思不得其解,不过最后我还是知道了这个答案。原来妈妈为了我和弟弟的身体健康和为了爸爸工作必须吃有营养的早餐,将自己那一份让给了我们。这让我吃惊不以,同时愧疚得无地自容。
是的,我们很幸福,因为有爱。 其实我们身边的幸福一直都在围绕着我们,滋润着我们,让我们如田间的禾苗茁壮成长,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没有感受到这幸福神圣般的存在。这还需要我们去发现,去体会这幸福的美好。
当我们还在未幸福不曾眷顾我们的时候而在抱怨,幸福往往会从我们身边悄悄流逝,然而,当你用心去体会身边的事时,就会发现,原来幸福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