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作文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嗅着那浓郁的芳香,看着草儿们慵懒地扭动着肢腰,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这就是幸福。因为春季的降临草儿才幸福。而我则是因为有一双眼睛与草儿们一同分享这个幸福。
在热情似火的夏季。纵身一跃,跳入水池,与水为伴,畅游水中世界,这就是幸福。因为我有健全的身体,能在水里嬉戏。
在寂寞悲凉的秋季,一片片枯叶在秋风中簌簌飘落,用一支支回旋的舞蹈诠释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美丽”为来年的春天孕育新的希望。这就是幸福,枯叶不遗余力地奉献了最后的力量,化作养分,保护树木熬过冬季就是叶子的幸福。
在银装素裹的冬季,即使手冻得通红,可和同伴们拿着雪球追逐的那份心情就是幸福。因为我有一颗感受幸福的心,去感受这个世界上幸福的一切
……。。
十四年,我们走过了多少春夏秋冬。每年都是那样与众不同。因为我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去吮咂幸福的一切。
海燕的幸福是因为它酣畅淋漓的与大海搏击,发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的怒号
白杨树的幸福是因为它们傲然挺立在茫茫戈壁滩上,守卫着祖国边疆。
太阳的幸福是因为它能用它的力量温暖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