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既幸福有温暖的家庭中,有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爷爷奶奶对我的关心和关爱,我真的很幸福。
我从小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只有爷爷奶奶照顾我的生活,虽然爸爸妈妈不在我的身边,但是他们非常的爱我,每次他们回来看我的时候都带正我去超市买很多我喜欢吃的、用的,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不管多少钱,他们都给我买。
我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是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我每天上学放学,都是爷爷骑着自行车送我上学,放学去接我,不管是怎么炎热、寒冷,爷爷都回去学校接我。记得有一年冬天,天真冷啊,爷爷骑着自行车接我回家,后座上坐着年幼的我,我对爷爷说:“我真冷!”爷爷听了,毫不犹豫的把手套摘给了我,手套很大,上面还残着爷爷的体温,套在我嫩嫩小小的手上,很暖和。到家了,爷爷把我抱下车,当时,我注意到了爷爷的手:冻得通红,我赶紧给爷爷搓搓手,爷爷亲了亲我的脸蛋说:“我的小孙女长大了、懂事了。”我心里感到我真幸福。
奶奶对我的疼爱是无法比的。我每天放学回家后,作业不管怎么多,奶奶都在陪伴着我,我作业多的时候,没有时间吃水果,奶奶就把水果削成一块一块的,用牙签扎着喂我,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都是奶奶从床上把我扶起来,奶奶还问我喜欢吃什么,就给我做什么,如果我吃得多,奶奶就会开心的笑了。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才,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是的,我在幸福中成长,我的身边充斥着幸福,幸福无处不在,幸福让生活变得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