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桥作文
有一天,小熊一个人出去玩。小熊刚要过桥的时候,它看见桥上有一个木牌,上面写着危险两个字。小熊心想:这怕什么,看我的。
小熊刚要往桥上走,小猴看见了,连忙跑过去大声说:桥快断了,你不要过去,很危险。小熊说:你又不是警察,还想管我的事,没门,快走开。说着,它就继续往桥上走。
小熊走到桥的中间时,突然听见喀嚓一声,它低头一看,不好,是桥面断了一条裂缝。小鱼在水里看见了,大声喊:小熊别走了,小桥快要断了。小熊根本不听,结果只听见轰的一声,桥断了,小熊掉到了河了。
这时小猴赶紧去找救兵大河马,大河马最终把小熊救上岸来了,小熊吓得大哭,并且对在场的所有人说:我不应该不听大家的劝告,下次我一定改,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