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桥作文
外婆家在柴桥。那里有一条街,就叫柴桥街。听外婆说,这里以前被人们称为“小宁波”,因为这里很热闹。
街旁有很多小店和小超市。里面卖着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如丝巾、帽子、发卡等。我最喜欢的那家店叫“饰全·饰美”。这是一家专卖礼品的小店,里面的东西精美无比。街上还有一些卖小吃的小摊,比如冰糖葫芦、烤番薯、糖炒栗子等。诱人的香味经常把我弄得口水直流,勾得我挪不开脚步。
有一次,我老远就闻到了刚出锅的糖炒栗子的香气,情不自禁地走了过去。到了那里,恨不得多吸几口气再回。最后,不是忍不住向妈妈要了几块钱买了一些。柴桥的市场真热闹啊。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到这里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