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桥作文
2005年12月26日
今天,可以说是我的生日,而我的出现为的是给市民提供方便,在宽广的北江之上,一篇华彩乐章因我而生!
姐姐告诉我,她比我大二十一年,在这美丽的北江上度过了二十一年,这些时日,她看着清远一步步走向辉煌,见证着辉煌的痕迹,虽然每天有川流不息的车辆陪伴,可是姐姐始终寂寞,而我的出现让她高兴不已。
“妹妹,看!这可爱的城市就是你以后的家——”姐姐慈祥的笑了。是啊,我看见了,我喜欢这个和谐、繁荣、美丽的家!以后,我会和姐姐一起,一起见证清远的未来!
2005年12月27日
看到庞大的施工队伍在我身上穿梭,于是追问姐姐:“你以前也是这样的吗?”
姐姐告诉我,是的,正因为如此,1987年时自己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为家乡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姐姐还告诉我,她是在1985年11月建成通车的,通车后家乡经济迅猛发展,城市品位快速提升,之后还建了凤城大桥。
我觉得姐姐真的很了不起,或许自己也会成为一个“了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