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桥作文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的桥。
老师是桥,是通向知识殿堂的桥。每当困难和挫折像山一样横卧在我们面前时,老师变成了一座桥,循循善诱地告诉我们该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耐心引导我们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我们踏着老师这座桥顺利地到达到光辉的彼岸,那桥上写着一句至理名言:“不能灰心,不要骄傲!”啊,这是一座战胜困难、通向成功的桥!
父母是桥,是给予我们生命、教诲我们做人的桥,我们依靠父母这座桥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一句句“行”与“不行”“对”与“不对”等话语总在耳边响起,不免让人感到烦躁。可现在,我们长大了,懂得了那一句句话,就是父母用爱搭成的桥啊。啊,这是一座亲情的桥,一座关爱的桥!
同学也是桥,是用爱心构筑的桥。我们在课堂上、考试时缺少那的情况谁没有经历过?是同学的帮助为我们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借助这座友谊桥我们可以一起去接受风雨的洗礼,去迎接困难的挑战,去播种美好的希望,去寻觅人生的真谛。啊,这是一座给我们快乐、伴我们成长的心灵之桥!
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桥,沟通是桥、信心是桥、知识是桥……这些桥在不经意间帮助着我们,让我们不断战胜困难、挫折与失败,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地前进。感谢那些帮助我们无私奉献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