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作文
成都有许多雄伟、壮观的立交桥。但是我想介绍的这座桥它没有名字,我叫它“无名桥”。它位于马家花园附近,它已经和路面合为一体了,只有当人们看见桥柱和底下流过的河水,才知道这里还有一座桥。它平凡得不起眼,但我却要赞美它。我赞美它的朴实。
它没有雄伟的桥身,更没有华丽的外衣。它朴实而简陋,但它有充实的内心。你看,不管人们把它安在哪里,它都会尽自己的职责,它把为人们开辟向彼岸的通道,当做最大的快乐。我赞美它的勤劳。每日里,无数车辆从它身上驶过,成千上万的人从它身上走过,脚下的流水也一刻不停地冲击着它。然而,它从未有一点倦怠,也从未有过半句怨言,它只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我赞美它的无私。人们在到达终点的时候,往往忘记了这曾经走过的桥,而它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我赞美桥,更赞美我们敬爱的老师,他们普通而平凡,他们担负着培育下一代的重任,为我们搭起智慧的桥梁。让我们一个个取得很好的成绩。我要感谢老师。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像桥一样无私,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