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桥作文
一天,森林小学开谭了,今天,老师从他自己的包包里拿出纸来,猴飞机",小象说:"交们折东",老师说,"都不对,是搭桥."
老师拿出纸来,给一人一个剪了的长方形,搭救一个平桥,老师轻轻地把米放上去,大家紧张的盯着桥墩面,桥面开始变形,一点点往下陷,20、50、100、120、150、200、250、300、350、400。简直要跳到嗓子眼了,哇!陷下去了,39粒桥面,轮到他了,自信很多,小心翼翼的把拱桥放下了,一粒一粒放着桥面,同海陆空们目瞪口呆地盯着,出来的结果是38粒,比刚才少了一粒,聪聪让工来试度吧",是一个像小船的小桥呀!同学都跃跃欲试,目不转睛的盯着呀!,居然400棵,真是太棒!科直是奇迹呀!同字们说:“我们真是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聪聪得意地大叫,我们都可以当桥梁设计专家。放学了。
我真想下一个在来玩这一个游戏啊,上完课了,小象回爱了,快到家了,走到了小河的对岸,他拿了一个棍子,踩上走没走几步棍子摇摇摆摆把小象吓得又回了原来的地方。
他想了一个办法,踩上面弯的地方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