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难忘的经历500字作文
暑假生活如同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尽在其中,它们有欢乐,有气愤,有孤独,也有甜蜜。接下来,我将带大家去品味一段甜蜜而又难忘的暑假经历。
我经常梦想着在和煦的阳光下吹着绵柔的海风,在金色的沙滩上漫步。我也曾希望在湛蓝的天空下听着浪花的歌声,在浩瀚的大海中尽情遨游。今天,爸爸终于带我坐上了前往朱家尖海滨浴场的游轮。随着轮船的前进,一座座岛屿星罗棋布,各显姿态。有的如绿龟浮背,有的如鳌鱼出海,有的似紫燕剪水,有的似牛卧浅滩,不由让人感慨大自然之鬼斧神工。
到了海滨浴场,只见大海一望无际,汹涌澎湃。我激动万分,迫不及待地冲进大海,想给它一个大大的拥抱。可大海并不领情,一个大浪便把我打回海岸。我有些生气,怎么就招你惹你了,难道不喜欢我吗?我索性不管它,在海中尽情地扑腾起来。可是没过一会儿,又一个大浪打来,海水一下子灌入我的口中。那水又咸又涩,可不是什么好味道。“呸呸”我吐了几口海水,又向他发起了挑战。可这次,连泳镜都给冲没了。我静静地想了想:既然海浪的力量如此之大,我要是借助它的力量往岸上游,不就能战胜它了吗?于是,我又向海中多走了几步,然后面向海岸,摆好姿势,借助一个海浪的力量向岸游去。当时,我觉得速度快极了,就像一条飞鱼,在大海中尽情地遨游。我爬上岸,大声欢呼,心里甜滋滋的。
这次海滨之旅让我至今难忘。从中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是学习还是玩耍,都要多动脑筋,多换几种方法,问题才能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