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兔子的500字作文
刚从花鸟市场带回家,一路上人们的回头率可高了!瞧!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一对长长的耳朵布满了血丝,红宝石似的眼睛镶在可爱的三半嘴上面,还有一颗洁白的大门牙。
到家里时,他害怕的缩成一个小球,毛绒绒的。如果把指头伸进去他会毫不犹豫地咬你一口,可疼了!怎么办才能让它不害怕呢?我心里暗想。我拿来没水的胡萝卜在它面前摆了摆,凑近了给他闻闻,之后它开始动了,把鼻子拱上去闻闻,吃了一口,再吃,仿佛在说:“好吃,真好吃!”我把胡萝卜一到那里它就跟到哪里。它一会仰着脖子,一会用牙咬着铁丝做的栏杆。渐渐的,它开始熟悉我,每一次走过它身边,它总会把前抓趴在栏杆上,把耳朵竖起来。好像在欢迎我。
它不但熟悉起我来还很听话,一次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间里面,我把门关上免得它出去了。我一回来它便无影无踪了,我非常着急喊了好几声还没动静。我紧锁着眉头,这是兔兔探出头来望着我,我头上紧缩的皱纹好像找到了一把钥匙把它打开了。我无摸着它说:“下次别吓我哦!”
它用哪种特别的眼神望着我,让我很开心。怎么样我家的小兔兔既可爱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