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兔子的500字作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总觉得有人跟踪我。于是我在书桌前安了一块小镜子。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我正埋头写作业,一抬头,清清楚楚地看到镜子里有个兔子似的机器人!我回过头来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你、你、你是——谁?”“你叫我‘好运来’就行了!”怪了,他会说中国话!我灵机一动,“那咋证明你是好运来呢?你能给我把这作业做完吗?三十分钟之内!”“没问题!”“嘿嘿!别吹大牛,到时完不成看你怎么说!”我非常得意。我相信,即使太阳从西边出来,他也做不完!出乎我意料的是,他五分钟就做完了!给妈妈检查,满分!
我迈着四方步,美滋滋地来到房间。抱着机器人爬到床上,给他搭了一个舒适的小窝,然后在床上看书。过了一会儿,我肚子咕咕的叫了几声,不知怎的想起了炸鸡腿、可乐、巧克力糖……忽然,看到了一个油亮亮的纸包,打开一看,炸鸡!又看到一袋糖,一抬头,两串冰糖葫芦正向我笑呢!我欣喜若狂,狼吞虎咽地把它们卷进肚子。墙壁忽然倒了一块,露出了一个冰窖,透过玻璃门,我清楚的看到有各种各样的果汁,还有五颜六色的水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吃大喝起来。一番痛饮之后,我赶快叫来了哥哥,哥哥惊呆了。我说:“别喊!你想要什么?”哥哥脱口而出:“巧克力大蛋糕。”一眨眼,一块蛋糕已经在他嘴边了。哥哥说:“哈!天下真有免费的午餐!”“这全是兔子机器人的功劳。”“那机器人成我们的了!”“这事不能说!”“行!”忽然我手里沉甸甸的,呀!竟然是一大包陶泥!第二天,我和哥哥竟都得了双百!太幸福了!
家里有个机器人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