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梦想的作文
每当看到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我总会对妈妈说:“妈妈,为什么鸟儿有翅膀,而人没有,要是人有一对有力的翅膀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就张开手臂,学着飞机滑行的样子,快速地奔跑起来,可我依然没有离开地面。我就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要飞!”于是,爸爸用结实的双手将我托起,我张开手臂,哇,我终于飞起来了!
我投入了蓝天的怀抱,数数太阳公公的胡须,坐坐月亮婆婆的小船,与星星妹妹玩捉迷藏,累了,我就躺在云彩姐姐的大床上睡大觉,让风婆婆轻轻抚摩我的脸庞。
睡醒了,我一个筋斗云,居然来到了南极。这里白雪皑皑,一副银装素裹的景象。听,怎么这里闹哄哄的呀?哦,原来是可爱的企鹅,它们挺着大肚子,摇摇晃晃地走来走去,样子可真逗人!
我一纵身,又飞出了地球。我看到了茫茫宇宙,这里星光灿烂。那颗特别耀眼的,我知道,那肯定是金星。那颗美丽的星体四周,漂浮着明暗相间的彩云。那是“二胖子”——土星。咦,那颗星上怎么有大红斑,难道他也生病了?我正想仔细瞧个究竟,那大红斑发出巨大旋风,把我吹回了地球。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可我还是在爸爸的手臂上。
要是我有一对有力的翅膀,展翅翱翔于蔚蓝的天空,该多好啊!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