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设计师傅,梦想能有一天,有好多房子是我设计的。
我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的人,都住上我设计的房子,让所有的人感觉到我设计的房子的最美丽漂亮的一面。我想把设计的房子推广到世界各地。我听过向日葵的故事,说向日葵在上半生和下半生截然不同,上半生,向日葵的葵花向着太阳,下半生向日葵的花朵是向着东方的。上半生是从发芽到花盘开之前这段时间里,向日葵是追随着太阳走的,因为他的背面有种生长素怕阳光。长的时间长了会遭到破坏。从而影响向日葵的生长。总是向着太阳。的那个形状酷似太阳的时候,花朵完全开放的时候,向日葵走过了生长期,亦进入了下半生了。生长素推出了这里,而促进结子的花粉走了出来。然而向日葵的花粉怕高温。强烈的阳光hi把他照射的受不了。因此就把脸个想着东边了。可以避免阳光的照射。虽然一个目的不同,但是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生长。我的目标就是想着这个向日葵发展,把我设计的最好的东西,最好的事物展现给我们每个人,让人感觉得到我设计的房子,是最适合大家居住的。我要用我的方法,把我设计出来的房子更加有特点,绝不会让房子有一丝的瑕疵,那样就会就会让我们居住的人们感到不安,因为那样就是不合格的,那样就是不符合我们生长环境的。那样就会把我们的上帝给吓跑了,所以最重要的因素还是要考虑到我们的消费者,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才能让我们把这最好的,最美丽东西打造出来了,让大家都欢迎,这是最重要的。
我的梦想就是让有利的方位,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让我设计的房子带给大家最适合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