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梦想的作文
3月26日我参加了濮阳早报组织的小记者活动,参观了郑州点点梦想城。我们从早晨6点出发到9点才到郑州,马上就要到梦想城了,我好兴奋呀!我心想:快点进去,快点进去,快点,那一定很好玩…… “拿好自己的东西,准备下车。”带队老师银铃般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定眼一看,呀!梦想城到了。
我们快速进了点点梦想城我看见一位阿姨在发点点币,一问才知道是在这里使用的钱。到了里面一看,呀!好多人呢,活动也很多,我们有做蛋糕的、有当邮递员、有考古学家、有研究员、有当医生……我要当消防员,因为在家听叔叔给我讲过消防队叔叔救火的故事,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首先 听辅导老师讲有关消防知识,哎,别讲了,快去灭火吧。我急得抓耳挠腮,被老师警告要扣工资,吓得我不敢动了。我终于上了消防车赶去实习,哇!好大的火呀,我急忙对准熊熊燃烧的大火用力喷水,几分钟后就把火灭掉,“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欢呼起来,这项工作我赚了8元钱。
我跳了起来:“我也能挣钱了!”下个目标——当警察。在排队的时候,我去买了tuo hamburger(两个汉堡),呀!16元一个,我晕,这里的东西怎么这么贵呀?进了警察室,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abou(关于)警察的知识,然后就开始当实习警察。我坐在响着警笛的警车上巡逻真神气!“阿姨,我们是点点梦想城的人民警察,请问梦想城有没有可疑人?您需要帮助吗?”我认真的履行着警察的职责。我又赚了7元钱,心中乐不可止。我还当了押运员、木工师傅…。。。这一天我一共赚了30元钱。
真不想出来了,只愿意在梦想城把我的梦想都一一实现。 下午我们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在这里了解了很多知识,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