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梦想的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埋藏在我心中。我看过许多文学名著。例如老舍先生,巴金先生,冰心奶奶,徐志摩先生等人的佳作。我的心灵被这些文学家精彩的文笔深深的震撼了。这就是我想成为一名作家的动力。
我假若成为一位文学家,我要到二零零八年的北京,用手中的笔,写出奥运健儿的体育精神,写出中国的强大。我要去看神奇的九寨沟,大庆的油田,写出祖国的美丽与富饶。我要与贫困孩子交朋友,写出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我假若成为了一位文学家,我会四处游历。我要到法国,写埃非尔铁塔的威武。我要到美国,写自由女神像的美丽。我要到罗马,写斗兽场的可怕。我要到埃及,写金字塔的神秘。我要到希腊,写爱琴海的风光。我要到日本,写富士山的神奇。我要将世界各地的风俗人情全记录到我的脑海中。用手中的笔描写世界各地的灿烂文化,用手中地笔描绘世界人民友好,和平的蓝图。
梦想就像一只小鸟,你决不能将它束缚在笼子中,一定要让它展开双翅,在蓝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让梦想在蓝天起飞吧!我为了实现我这个梦想,一定要用好我手中的笔,写世界文化,写奥运精神,写民族英雄,写出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