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在放学的时候约好了,明天,我去她家玩。
星期六,我连蹦带跳的来到她家们口,敲了敲门,那里面没有反应,“有人在吗?”
我朝里面喊到,那里面还是没有反应,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
星期天,我听到门铃在响,就问:“你是谁呀?”
“我是你朋友,邓璐瑶。”
我一听到是我的朋友,就马上开门了,她一进来就说:“对不起,王宇青,昨天我忘记你要来我家了,我去了我的同学家玩。”我觉得她是有礼貌的人,后来就说:“没关系,那先在我能去你家玩吗?”
她点了点头,我来到她家们口,她拿出钥匙来开门,我和她一起玩棋,一起看电视,后来,她跟我说:“我家楼下还有好几个小朋友,要不要我们一起跟他们玩?”
“当然可以啦!”我非常肯定的说。
我跟她一楼下,果然好几个小朋友,我们跟他们一起玩,天快黑了,我跟他们说:“我要回家了,再见!”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