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作文
他,瘦瘦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薄薄的嘴唇。他的名字就叫胡杰。
胡杰是我们班出了名的昆虫迷。他每天下午都带我们到草地上、树上捉昆虫。有一次,中午时,他听别人说,在学校的花丛里,有人发现了一只形状奇特的昆虫。它全身乌黑,有些白点,奇特的是它一只角可以放电。胡杰想:它一定是电牛。胡杰连饭也顾不上吃,就去捉,捉住了电牛,可他却成了花脸。
胡杰也是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有一次,我就被他“整”了一下。他先拿出一张纸写上我是小偷,然后贴上胶。下课后,胡杰主动来找我,在我背上拍了一下。我正准备找别人玩时,许多同学哄堂一笑,而我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回到家,在背上才发现一张纸条。我决定下午再去找他,可他一个劲地对我笑。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原谅他。
胡杰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