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朋友作文
那一刻使我知道,书,是一把金钥匙。呼唤我们用真挚的心,去开启知识殿堂的大门。这使我感受到,书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那一刻使我知道,书,是一叶扁舟。承载我们遨游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这使我感受到,书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我的成长因为读书而快乐!书是我的精神食粮,读书使我更健康;读书使我更加成熟!
我的生活因读书而精彩!书是知识的宝库,读书开阔了我的视野;读书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
今天,在书里看自己:看到了逐渐完善的心灵,看到了日趋成熟的精神世界。
今天,在书里看世界:让我看到书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让我看到书凝聚着多少人的智慧。啊!我最亲密的朋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