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朋友作文
唉!我忍不住叹气!这两天又忍不住和我那个以前的“旧相识”在一起了,我渐渐的变得更懒惰了。
最近你总是让我心神不宁,我基本上每天都与你为伴,有时候你会使我避免走上错误的道路,有时候你则会让我一不留神掉入一个陷阱。 在家里你是我的好伙伴,同时也是一个可以使我省力的人,我想干的事请你可以让别人去帮我干,我想做的事情你同样可以帮助我做。你可以使我可以说你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我的需求,这其中包括了,懒惰、爱心、勤奋、求知欲、好奇心,你基本上都可以以同样的一种方式来满足我的这些内心的需求。
所以你有时是我的好朋友但有时也是我的敌人我对你真是又爱又恨。 我的老朋友你真是是我手足无措,但有时你告诉我的一些道理让我知道了人类最大的敌人是人类自己。 你就是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