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朋友作文
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朋友,他们就像天使的守护者一样,在我们困难的时候,给予我们力量,帮我们加油,让我们能独立思考。朋友就像一杯白开水,虽然看起来没有用,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口渴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什么?
是白开水!朋友就像一棵大树,替你遮风挡雨,时时刻刻都帮助着你。你有没有像过,在你失落的时候,是谁给你帮助?在你孤独的时候,是谁给你快乐?在你胆怯的时候,又是谁给你勇气呢??
是朋友,是朋友,是朋友一直在帮助我们, 是朋友一直在给我吗加油!!如果你失去了友谊,就仿佛失去了灵魂,如果你失去了友谊,就仿佛失去了一切,当你失去友谊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没有友谊的日子, 那就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生命,就不是一场有价值的生命!!友谊胜适一切!朋友,请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