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是人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媒介。当你每天打开电视机时,总会被缤纷的栏目,多彩的内容所吸引。
谈到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那就一定非《动物世界》莫属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世界上所有的动物都是我们人类的邻居和朋友。因为在它们的生存与活动下,这世界才变得多姿多彩。
因为动物们的行为令人好奇,而且随着对动物的越来越多的了解,好像差不多完全颠覆了我们以前学习的知识与概念。所以,动物甚是令我着迷。
在这个栏目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狮子》,两只雄狮是一卵同胞的兄弟,更是共同打拼的伙伴。因为被父亲残忍的赶了出去,它们不得不自力更生,在成长的道路上,它们历经千辛万苦,闯出了自己的天地。虽然过程中它们伤得千疮百孔,但最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对动物而言,失去亲友也会使它们撕心裂肺。虽然,它们不会像我们那样失声痛哭,但表达出来的却同样令人震撼。从中,也让我明白了动物也有感情,开心会笑,悲伤会哭。最一件事,要持之以恒,像两只雄狮一样,正应了那句“不经历风雨哪见得彩虹”。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百闻不如一见,赶紧去看看吧。说不定你也会喜欢上《动物世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