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它总是默默无闻地为我服务;我有一个无声无息的伙伴,它总是毫无怨言地为我付出。它就是与我亲密无间的伙伴——自动铅笔。它是我九岁生日时,妈妈亲手送给我的。
我的铅笔是浅蓝色的,又细又长。上面有一个漂亮的姑娘:她有着一头淡淡的棕发,随风飘扬,好看极了;她的小嘴十分红润,像一个可爱小樱桃;她穿着白色和淡蓝色的丝绸衣服,美丽的外表令人看一眼就久久不能忘记。
这支自动铅笔的后部不像其它自动笔是橡皮擦,而是一个铁制的盖子,盖子上挂着一条细细铁链,写起字来认真听还有小小的,细细的一种很好听的声音,那种声音就像风铃碰撞的声音。
自动铅笔啊,你不知陪伴我度过了多少个分分秒秒,在争分夺秒的语文、数学考试时、在每一次的作业本上、在我最喜欢的美术课上,都留下了你忙碌的身影和美丽的足迹,我对你的感情也与日俱增加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件物品——一支普通但充满爱的自动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