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花盛开的时候,夏天时非常炎热,秋天是落叶的季节,冬天时则非常寒冷。在这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天。
一阵春风吹过,唤醒了万事万物。在小区里,在校园里,在公园里,到处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小草伸了伸懒腰,破土而出,嫩嫩的,绿绿的。各种花儿也不甘示弱,竞相开放。花丛里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你看你看,黄黄的迎春花爬上了枝头,桃花笑红了脸,洁白的梨花也绽放了笑颜。蝴蝶来了,蜜蜂也来了。鸟儿 也在枝头叫得格外欢畅。天是那么的蓝,地是那么的绿,花草树木都那么生机勃勃,真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雨,更是春的使者。你听你听,春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地撒下大地,如烟如雾。“春雨贵如油”啊,它滋润着万物的生长与繁荣,也滋润着我们的心房。站在蒙蒙细雨中,我浮想联篇,我们的老师不正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吗?
在四月,有一个重要的节日--清明节,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扫墓,踏青。每年,我都跟随家人一起回农村老家扫墓,路边的景色也尽收眼底。你看你看, 金鱼的油菜花也开了,大地瞬间被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麦田像一片绿色的大海,泛起层层麦浪。农村里的春天更像是一副浓抹重彩的油画。美丽的景色冲淡了人 们的淡淡哀伤。
一切都那么生机勃勃,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