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鸡,它非常可爱。我带你们去我家看看它吧!
小鸡长着黄黄的还带一点黑色的羽毛,摸起来软软的,翅膀上的羽毛尤其漂亮。尖尖的小嘴,可爱极了。它的眼睛小小的,小爪子尖尖的,像一把锋利的小刀。
小鸡生活在我家的一个小角落里,我每天放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它只要一看见我,立刻就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点吃的。”我 拿了一点绿菜叶扔给它,它飞快地跑过来,叼起菜叶躲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时地回过头来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给的菜叶,真甜!”。
小鸡饿的时候就不停地叫,吃饱了就在角落里跑来跑去,好像在运动。因为它没事就喜欢跑来跑去,所以身体也很健康。
我的小鸡可爱吧!等哪天我带你们去我的家,看看小鸡真实的样子!小朋友,你们想不想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