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400字作文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这个如茫茫无际的大海般的世界,能找到自己的朋友是多么不容易啊!友情使用金钱无法衡量的,这份珍贵的友情,将会留在我们心中,成为美好的回忆。
友情无价,它是由千千万万颗真挚、善良、纯朴的心搭建而成的友谊之桥。这座桥,能够通向远方,通向一个多彩的世界。它就像雨后的彩虹,多种颜色凝聚成的爱。它就像夜空的一颗明星,它没有月亮那般璀璨,但它足以让你看到一点希望之光。
友情无价,它是大海里的一艘小船,它不能将你送到成功的彼岸,但它能与你共同携手,共同战胜困难。小船与小船互相帮助,凝聚成一艘击不跨、推不翻得大船,无论再大的风浪,都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会一同行驶在人生的大海上,朝着太阳升起的余晖前进。
友情无价,他是漆黑的森林中一只小萤火虫,它没有灯火般耀眼,但你至少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伙伴。当你跌落到深不可测的山谷中,是它伸出友情之手把你从中就出来;当你被捂住的世界所包围时,是它为你分担;当你被困在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树林里,是它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
友情在我们心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它会为你扫除心灵中的黑暗,这种纯洁的友情值得我们去珍惜,去爱护。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让友情在我们心中绽放出灿烂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