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友情400字作文
昨天,老师让我们完成练习七的内容,上面写的是在我们在毕业的时候会有许多临别的感触,让我们写下来。
老师一声令下,全班80个人都拿起笔唰唰地写了起来。
再看看别人,他们的眼神是那么的专注,好像是在写什么重要的东西。
看了一会,我开始写我的了:“吴桐,小学六年就要结束了,虽然我们彼此之间有过过节,但是,事情过后,我们不是你给我道歉,就是我给你说‘对不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无话不谈。在大街上,只要我们走在一起,就会有人说:‘瞧这俩人,比亲兄弟还亲’……在这临别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你,能够尽自己所能考上名牌大学,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那一个个秀气的字体,一张张成熟并可爱的脸庞,现在,变得那么专注。哎呀,眼睛怎么模糊了,啊,原来是友情搞的鬼。不知为什么,一想到我们将要离开美丽的校园,离开我最铁的哥们儿,还有我们那和蔼可亲的老师,心里就会……
算了,不说了,虽然我们将会分到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班级,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会想锁链一般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