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友情400字作文
今天,在课堂上,老师突然提出一个问题:“你们最好的朋友是谁?大家说一说吧!”这一刻,我心里最先想到的就是赵晨露,可是她的表现让我失望极了。因为当老师让赵晨露回答的时候,她居然说她最好的朋友是万怡君。天呀!她居然背叛了我。这时我的心里难受极了。泪珠都在眼眶里打转,差点掉出来。此刻,我的脑袋里面一片空白,眼睛里面盛满泪水,看东西都模模糊糊了。
下课以后,赵晨露也许是看见我难过的样子了,她跑到我面前,带着温暖的微笑向我道歉。我生气的说:“既然你最好的朋友不是我,你为什么还来找我玩?”“因为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呀!”她说道。“我一定要把你从我的好朋友名单里面删掉!”我生气的说。“就算你把我删掉了,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她边说边从我的手里抢过我记录好朋友名字的小本子。我们两个不约而同的笑了。
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和赵晨露依然像往常一样一起去吃饭。她轻声对我说了一句:“我早知道你是不忍心把我这个好朋友的名字删掉的!”确实,我舍不得,因为我是真的把她当成我最好的朋友!而且妈妈说过,好朋友之间不应该计较那么多,要宽容,真正的友情是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