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都会想起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41岁了,一头卷发,身材苗条,看上去我觉得很漂亮。每当我身体不舒服时,妈妈总会心疼不已,非常着急。
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自己边写作业边玩。我看到一根针,突然,我想起了一个馊主意,看看能不能把针扎在木头里。于是,我就拿起针往铅笔木头上使劲扎。别看似简单还真扎不上,铅笔是圆的吗。我带着一种好奇感,越扎不上越使劲扎。“啊!”不好,针扎外了,扎在了自己的手指上。随即血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我忍不住大哭起来。我马上跑出卧室拿起电话向妈妈求救:“妈妈,我手流血了。”妈妈一听,不知发生什么,二话没说,一眨眼功夫,就到家了。
妈妈进门后,一看满手是血,就抓起我的手安慰我说:“儿子,疼了吧,没事的,包包就好了。”这时我就觉得妈妈的心在颤抖,有妈妈在好像手不那么疼了。妈妈赶紧跑到姐姐那屋拿来碘酒、棉棒,在我手上反复的擦扎。边擦边跟我说话:“还疼吗?”看着妈妈疼我的那样子,我停止了哭啼,好像手上的疼痛一下转移到了妈妈那里。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疼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