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每当听到这动听的歌言,我都会感到一阵心酸。妈妈,您可知道,女儿有多少话要跟您说而又不敢开口吗?
俗话说“养儿防老”,所以在您的心中,弟弟是个小皇帝,女儿长大了迟早别人家的人,没用!每当我和弟弟发生矛盾时,您总是不问青红皂白地责骂我:“没用的东西!”我委屈的泪水噙在眼中,可弟弟却在旁边哈哈大笑,我只能独自伤心。
平时,每天放学回家,您总要我做这做那。我并不是一个懒女孩,我也愿意帮您做一些家务活。可是不论我做得多么出色,您总是不给我,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夸奖。妈妈,您知道看到你板着的面孔,我是多么伤心呀?弟弟几乎从来不帮您干什么,偶尔顺手拿一只碗,您就会眉开眼笑地把他搂在怀里说:“你看我的孩子多能干呀!”边说边掏出一元钱来给他。看着弟弟飞奔而去的身影,我伤心的泪水夺眶而出……
妈妈,您看了女儿的作文千万不要生气,我说句心里话,您能笑,我就心满意足了,妈妈,您能答应我吗?但我依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