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但是,最令我着迷的就要数画画了。
有一次,我吃好饭,就跑进了我的小房间,拿出画画的工具,开始画画了。
说干就干,我今天就画一幅《七个太阳》吧!
于是,我画了一个大大的太阳。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白白的胡须翘翘的,长长的眉毛,都快到下巴了。头上还发着刺眼的金光呢!这是太阳仅仅。太阳哥哥戴着一幅墨镜,样子酷酷的。太阳妹妹有着金灿灿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可爱极了。接着,我又画了几个奇形怪状的太阳,有的歪着脑袋,有的眯着眼睛,还有的吐着舌头。
画画可真有趣呀!它能展示我的梦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