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舞、跳皮筋、玩滑轮、学英语等,我最喜欢玩滑轮。
一天下午 ,我看见姐姐在楼下玩滑轮,看起来挺好玩的,于是我飞快的跑到楼下,缠着姐姐教我滑滑轮。我穿上滑轮鞋,小心翼翼的站起来,慢慢的走着,生怕摔跤,我有较幸心理的时候,一不留神就摔了个屁股墩。我坐在地上心想: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万事开头难吗?于是我站起来了,让姐姐拉着我的手慢慢滑,滑了几圈后,我还是不敢松开姐姐的手。姐姐鼓励我说“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松开我的手,向前滑”。在姐姐的鼓励下,我自己勇敢的向前滑,感觉自己熟练了,我也学别人滑门口的小坡,第一次感觉很好,于是我有了胆量,速度加快了,一不小心又摔倒了,姐姐在旁边笑了,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从这件事我收获了:以后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急于求成、不能骄傲、要多学习、勤练习,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