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200字作文
依旧,依旧是这样,上课,吃饭,睡觉,三点一线贯穿了我们每天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一直延续,不知要延续多久,想看不见尽头的天际。
我们依旧活着,活在这每个学生都有的生活中,虽然似乎已厌倦,但又将把这种生活延续下去,也许这就是我们全部的世界,就像地球总是沿着同一个路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来回旋转。
我像一个出了轨的星球,迷失了方向,却固执的要延续下去,一只水中的鱼永远都不能和飞鸟一起享受蓝天的美丽与飞翔的滋味,却固执的跳出水的范围,他忘记了自己只是条鱼,他忘记了不属于自己的生活是永远得不到的。
重复的延续着自己的日子,虽然只是平淡或者直接的说,是乏味无聊,但这是我的生活,它属于我,它有我的快乐,只有这样的日子能接受我。
我知道在平凡中寻找快乐,快乐不是随心所欲的投入生活,真真切切的生活才能得到自己应有的收获,才能对得起自己,没有白白的来到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