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200字作文
舞蹈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自小,我就喜欢舞蹈,喜欢那优美的舞姿,喜欢那潇洒飘逸的神采,我羡慕那些舞蹈者,羡慕那神往的一切,那是艺术与美与梦的完美结和。。。。。。
在8月1日,我们这里来了一个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他叫韩强,听晓慧姐姐说,这是我们的拉丁舞老师,我高兴的要了他的QQ号。开学了,我认真的观察他,他宛如我们的大哥哥,用一个式子:阳光帅气加亲切加完美的王子化身加舞者就是我们的韩老师了。
练习室里不断传出老师的指导声我们也渐渐的进入状态,首先练习的预备动作也学得像模像样了。就像韩老师说的,学拉丁舞很累,跳拉丁舞也很累,但只要好好学,好好练,好好听,就一定会有进步。。。。。。
已经学了三个整体动作。这几天虽然学的又疼又累,尤其是在早晨起床时更是腰酸背痛,但总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喜欢跳舞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准备迎接明天的学习,拉丁生活开始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