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爱的500字作文
母亲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认了,她对我们的爱也是我们永远回报不完的。
每个人都有一位伟大的母亲,每位母亲都很勇敢。这件事就发生在小独伊身上:千年的一个夜晚,小独伊和妈妈看完一场足球赛出来,突然一辆货车从主车道冲向人行道,在车即将撞上小杜伊的一刹那,他的妈妈冲了上来,用头和手把小独伊推开,小杜伊脱险了。而他妈妈却被撞飞出去,躺在树沟里不省人事。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青果姐姐身上:青果姐姐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四日遭遇了一起车祸,成了“卷曲人”,医生断定:“永远不会醒来”。可是,她的妈妈郭阿姨对青果姐姐没有放弃,每天都在“呼唤”着青果姐姐,终于,有一天,郭阿姨在打扫卫生时,看到青果姐姐的手抖了一下,眼睛睁开了,可是过了约十秒钟,又慢慢合上了,郭阿姨高兴地告诉了医生,但医生感叹道:“这只是机械性的条件反射,其实她并没有醒来。”过了几天,青果姐姐醒了,是什么力量唤醒了她?哦!原来是伟大的母爱唤醒了她......
我的妈妈也很伟大,每天上完十二个小时的班,还要风雨无阻的去接我放学,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为我做早饭,还要送我上学。当我生病时,妈妈还在我病床前无微不至的护理着我,可妈妈再累也没有说过一句怨言。
妈妈,伟大的母亲,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