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爱的500字作文
母爱,生命的保护神!母爱,生命的绿洲!母爱,人类之爱中最为纯洁,最为永恒的爱,爱中之至爱!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母爱。说她无私,是因为母亲为儿女可以不惜任何代价,付出生命都在所不惜;说她伟大,是因为母爱可以创造出任何不可思议的人间奇迹。
很小的时候,妈妈就让我独自去上学,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妈妈只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自己去克服困难。现在想来,不是妈妈不爱我。冷落我,而是她深深地爱这我,才让我自己学会独立。
爱意的痛弃,是母爱的另一种伟大,是母爱的另一种深沉,更是母爱的另一种诠释。
我们都还年幼,人生的很多东西都不能正确的理解。这时,母亲就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母亲丰富的人生阅历帮我们解决各种成长中的难题。
母亲都是儿女的守护神,在危难的时刻,母亲总会爆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守护她们心中最爱的小天使。有母亲,我们就会拥有一片永远晴朗而安宁的天空,那里我们可以尽情地欢笑。
母亲总是保持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孩子就是他们心头放不下的牵挂,一旦孩子走远,母亲便会紧张。担心,因为她们希望孩子停留在自己爱的空间里不受任何伤害。
有的母爱如风风雨雨,温暖和滋润孩子的心田。有的母爱如暴风骤雨,力图洗刷掉孩子身上所有的污迹。
报答母亲所给的爱吧,因为,母爱,是生命中的保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