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对您说的话有很多很多,可却不知从哪说起,也不敢跟您说,怕您会生气,希望在这次作文中能把想跟您说的的话写下来。”
妈妈,谢谢您把我养这么大,在这十一年里,您为我操碎了心,但是我已经长大了,不要再把我当小孩看了,也不要为我操心了。以前我考试成绩并不好,但我现在成绩已经上去了,这都是您的功劳。但是您给我报的太多了,上完了这个又急匆匆的去上那个,我知道您这是对我好,但可不可以少报点呢?虽然您常说:“多学点,成绩也会好的。”但您这样会累坏我的,我每次在外面的时候,都看见别人的孩子在游乐园玩,可我却没的玩,我看见他们笑时,就知道他们玩的很开心。
我们妈妈要钱,也想去那玩,可妈妈却说:“下午还有课呢,你就别玩了。”我真羡慕他们有一个这么好的家长,要是我也有这么好的家长,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希望你也给我一些玩的时间,让我尽情地玩吧!我一直都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