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如此细心地照顾我,女儿我却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
四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当看着别人拿着奖状,兴高采烈的回家时,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在考试前您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考试不要慌张,先做会的题,不会的再往后放放,做完会的再好好想想不会的,做数学题要用草稿纸,写作文时,要好好念念看看要写什么样的题目,自己会不会……”现在想起来真后悔,当时不该那么慌张,自以为对的大部分错了,如果能重新考一次,我一定听您的话,细心一些,就不至于这个结果了。
妈妈,对不起,我辜负了您的期望,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您的期望,拿一张真正显示自己实力的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