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您每天早起晚归,别累坏了身体!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在我眼里,您的爱就是一颗颗豆大的汗珠。记得有一次,是在夏天的晚上,家里停电了,天热得让人睡不着觉。这时,您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拿起扇子一下又一下地为我扇风。顿时,我感到非常凉快。我咪缝着眼睛看,一滴滴汗珠浸湿了您的睡衣。
妈妈,在我眼里,您的爱就是一双双温暖的大手。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感到头很痛,您用那温暖的手摸着我滚烫的额头,说:“一定是发烧了。”说完您连忙把一条湿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又是喂我吃退烧药,让我感到很温暖。
妈妈,感谢您多年来一直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您像风一样,为我送来了一丝丝的清凉;您像棉被一样,为我送来一阵阵的温暖;您像蜜一样,甜美了我幼稚的心灵;您像甘露一样,滋润了我的胸怀……。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