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的好处我说也说不完,可您说话的声音也太大了。您还记得吗?那天,我的英语卷子只考了九十八分,您嚷起来了:“你怎么才考了九十八分,上次的一百呢?飞了,还是跑了?”
您知道吗?每当您像这么嚷的时候,我很怕邻居听见了会笑话我笨,我的心很痛,可我一直忍着没有说,因为我怕您又嚷了起来。您的大嗓门,把我的面子都给丢了,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和您去街上玩,我不知我的哪一句话招惹了您,您又嚷了起来,旁边的人都围了过来看笑话,弄得我满脸通红,怪不好意思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声音能小点吗?能温和、温柔点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