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首先祝您三八节快乐!脸上皱纹越来越少,天天乐开花!原本想给您一个小小的惊喜,打算为您做一顿美味的早餐,可三八节是周一,我也来不及做早餐给您吃了。不过,您放心,下次一定会把这顿早餐给您补上的。等我再长大一点,我会天天为您做早餐,让您好好享口福。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今天是您的节日,我会让您开开心心地过三八节 ,还要让您一年365天天天过三八节。”我会好好听您的话。
记得每次吃饭的时候,您总是把最好的,最好吃的留给我,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也要把最好的,最好吃的留给妈妈您。以后我一定让您不为我操心,我会好好拉琴,好好吃饭,不挑食,不发小脾气----我要让您每天嘴角往上扬,白发越来越少。
妈妈我想对您说:“你是多么的伟大呀”!谢谢您给我的爱,我会一直铭记在心,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而感到无比骄傲,我想大声的对您说:“我爱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