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给了我生命,抚养我长大,您还让我懂得了要关爱他人······,您对我的付出永远比您得到的要多的多。
我上一年级后,当我拿回“全面发展星”的奖状时,您鼓励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当学校老师让我们捐款时,您教育我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快乐,要懂得关爱他人。妈妈,谢谢您,是您让我明白了给予也是一种快乐 。
在您的细心呵护下,女儿已经长大,懂得照顾自己了,妈妈,我再也不想看到您那疲惫的身影,我会为您捶捶背,揉揉肩;我也不想让岁月在您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我已经学会做家务了,能让您多休息一些;我也不会让您永远那么再三叮咛,因为我早已懂得您的心:勤奋好学,长大成才!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您,女儿已经长大。
妈妈,如果我犯错误的时候,您能原谅我,那就更好了,因为我也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