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梦想的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是每一个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个空姐,有的人的理想是老师,有的人的理想是演员,有的人的理想是富翁 ……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而别人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却‘ 骗’他们说是这个是那个,我从来不会和别人说我的理想是歌星。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远也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了吧!是什么原因会让我对我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就算没有那原因,同学们照样会嘲笑我的,他们会说:“ 像你这种人都能当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们有可能说的没错,我唱出来的歌五音不全,没有一次不走调的,我唱出来歌大概没有一个人说还能听的下去。但是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吗?一定可以的,现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对,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范玮琪的《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算到过了天堂。”我唱玩了,我终于唱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终于成功了。谢谢你们。
理想很遥远,但是如果不努力,那么理想将早早离你而去,所以我们要想理想前行,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希望到达理想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