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梦想的800字作文
青春的梦想在这里启程——题记
在中国人民的欢呼声中,中国获得了奥运会的举办权。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成为了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报纸上。电视中,广播里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同时我们学校的健美操队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
上海2007夏季特殊奥运会的举行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拉开了序幕,我们接到的这个艰巨的任务就是接待特奥会运动员。
听到了这个消息后,我们既紧张又兴奋,作为一个中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能为特奥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这是我的梦想。
特奥,青春的梦想在这里启程。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来到了七宝古镇广场,准备迎接来自非洲津巴布韦的特奥运动员们。一小时后,几辆大巴缓缓驶入广场,透过车窗,我们看到了一张张黝黑的脸挂着友好的笑容,他们向我们挥手致意还用英语说着“Hello”看着他们一张张亲切又可爱的脸,我们之前的紧张感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于是我们也用英语上前和他们热情地打着招呼,其中两位还上前为我们拍照。我们又激动又高兴,这些老外们是如此的热情与亲切,我们的情绪立即高涨起来,不久就和他们打成一片,还用所学的英文与他们交流着。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魅力,即使他们和正常人有一点差别,但是他们身上洋溢着一种对生活的热爱与希望。就是这种精神使我对他们产生了一种敬佩之情。
之后,我们又在饭店里举行了接待仪式,仪式上我们还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在台下看得津津有味,还不停的拍手叫好,在台下为我们呼喊加油。看见他们灿烂的笑容,我觉得他们真的好可爱……
很快,仪式结束了,我们便和他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回去的路上,我们兴奋异常的讨论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的天真与活泼。
晚上,回到家里,我写了日记,因为这是一次值得珍藏的记忆,我应该把它记录下来。又因为这是我青春的梦想,我为特奥献出了一份力。
青春的梦想终于在这里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