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800字作文
夜总是停留在那一刻,弥漫在孩童时代的花香还是那么的扑鼻。一个人静静的躺在沙发上听着耳边熟悉的歌曲,望着那皎洁的月光,静静地也进入了梦想。为什么说孩童时代总是那么的短暂,我十分的希望花儿不再凋谢,因为隔墙的花儿已经落了满园了,我也不能时而看着那片如同晚霞般的鲜艳。你说过摩天轮一直转到没有尽头,可是我还是喜欢呆在摩天轮上看着低于我的一切,我感叹着孩子的梦想是想高飞吧。若是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我想我会挥霍着那雪白的翅膀,奔向阳光,看着那美好的未来,那蓝色的畅想。孩子的梦想完全的简简单单的,但是现在的我们开始追求阳光。我们不断地提高自己,向着阳光开始前进。在夜雨交加的日子里,唯独做在窗台上,看着窗户上那坚强无比的小草,我默默地感叹了。它到底是神还是植物,它居然是无比的顽强,以它那顽强的生命力度过这个夜雨。啊。你说我该怎么赞叹你。妈妈过来望着我,再看看这可爱的小草。她说要我学习它那坚强的精神。这,我的梦想像是随着日月星辰的变化而变化似的,现在我又想着自己开始走向坚强的道路。可是我还是没有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我的方向,妈妈是我的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指向标,当我走到十字路口,我就会看着她,有她的指示,我将会用尽自己全力向着那可爱的小巷走去。
长大后我们还要做什么呢。军人。老师。医生。为什么生活往往让我们有那么多条路去选择,但是我还是喜欢一路朝北。驱使我们的孩童梦想,踏着那条阳光大道。在这绚丽四射的日子里,曾经的我们一起走过。你还说过很多很多。你说你的梦想是当一位科学研究学家,然后再慢慢的走进你的学海无涯,在那个富有十分深奥的文学世界里尽情遨游。但是你想的真的是太复杂了,但是你的那种坚持与那自信让人吃惊。孩童的时代,是一个不一样的时代,在那时我们的梦想是美好的。我们共同的设想,去想象那美丽的未来。在这里,我们都将迎来13岁的天使。12岁的天使也开始离去了。在临走,它对我说过。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有更多的梦想。相信吧,一路朝北,我们走向一路的光芒。夜幕慢慢的降临了,在阳台上荡秋千的孩子的身影渐渐消逝了。必经,现在我们都长大了。那孩子的梦想也将会被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