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蕊哪起电话,那边传来于老师愤怒的声音:冰蕊,你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有事找你。
冰蕊一听是于老师找她,就一溜小跑的往学校跑去。于老师布置的任务谁敢不从呀。
冰蕊刚走进于老师办公室,只见校长正在劈头盖脸的训斥于老师呢,见冰蕊来了,校长才停下来,临走是仍下一句话:于老师,你好好思考思考吧,哼。说完大腹便便的走了。
于老师趴在桌子上哭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冰蕊上前安慰着它,后来于老师才断断续续的说出了原因:原来,今天一大早,校长就派教导主任来叫她,她一进去,就发现发现不对劲,许多老师都做在校长办公室,这样子一点也不象开会。她正纳闷呢,校长就把一个紫色的信封重重的摔在课桌上。让各个年级的班主任一一辨认看是不是自己的学生写的。当轮到她时,她刚看到一半心就凉了半截,那个字迹特别像冰蕊的。所以于老师才急忙把冰蕊找来,让冰蕊来辨认字迹。没想到校长听了是冰蕊写的就当了真,狠狠的批评了她一顿。
于老师,那封信在哪儿,让我看看行吗?
就在这儿,你看看是不是你写的。
冰蕊,看完后傻眼了,那字迹确实很像她的,但她从来都没有写过这样的信呀。原来那封信上写的是:我要揭你们这所学校的老底老师在公开课上虚伪及了,为了得到荣誉,你们答案都告诉了我们,安排好谁来答……,你们太虚伪了,我把这件是公布出去,还要把这封信印成广告单,贴满整个城市,让你们学校名誉扫地……。
于老师,我……
冰蕊,你不要说了。你为什么要写这样的信呀。老师对你这样好,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老师呢?
于老师,我真不是那封密名信的作者,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冰蕊急的都快哭了。
冰蕊,你让老师怎么相信你。
于老师,我……
冰蕊,你什么也不用说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冰蕊刚想为自己辩护,紫芯走了进来。
哟,冰蕊,你怎么也会被老师请到办公室,你可是稀客呀。
紫芯,你太可恶了。
说完,冰蕊头也不回的冲出了于老师办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