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的800字作文
当最后一抹希望飘向天的尽头,我站在地平线的彼岸独自哀伤,遥望着地平线的彼端,心若空灵,无尽惆怅
——题记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的到远方;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有隐形翅膀。”
湛蓝色水晶般的天空中,记载着我最初的憧憬,刻录着我追逐梦想的身影。在一次次的泥泞中,我坚强站起;在一次次的挑战中,我勇敢向前。一路走来,我遍体鳞伤,每每记起心中那近乎渺然的梦想,我也曾想过放弃,也质问过自己那可悲的执着。可是当我回望一路浸着血泪的步伐,心,又坚定起来。当初是自己选择的道路,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曾经的坎坷记忆昭示着我的努力,所有的坚持都不会付诸东流。梦,在心中飞翔。
“把眼泪装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苦涩和眼泪交织成追梦的第一乐章,泪水浇铸辉煌。在追梦的途中,眼泪装点了心灵,化作希望,成为下一次努力的方向。这是世界上最纯真的感情,是人类无欲纯净的真情流露,其中包含了苦涩,也孕育喜悦。当泪水被我们真正隐藏的时候,才是历经洗礼后真正的蜕变。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一路走过的彷徨,一路走过的希望,我们始终为了梦想奋斗,所有的泪水和坚持都只为最初的梦想;希望的光芒会冲破黑暗,照亮前方。
拥有心中的梦想,就拥有亘古不变的华光。曾经的血泪凝聚成嘴角的微笑,心已成翼,随风飞翔。
泪水随流云回归天涯,嘴角依然残留着笑,看着海天相接的云端,心自充盈,无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