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的800字作文
今天, 我们看了《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它的主题是:中国梦,我的梦。我看到了用脚实现钢琴梦的大哥哥刘伟;也看到了热爱舞蹈,对舞蹈有着深厚感情的小姐姐完玛草;看到了无手杨孟衡哥哥考上中山大学的事件……但让我最佩服的还是章子怡大姐姐和马云老师。
章子怡姐姐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长大后,真的成了一位著名的歌手,但是,她的梦想并没有中断,她又梦想当一名演员,也实现了。章子怡姐姐也和所有人一样,梦想都在不断变化着。但是,她有一个始终没有变的梦想,那就是永不放弃慈善梦。
马云老师说了一句话:“汗水和眼泪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你为何不再试一次呢?”就像他在建立淘宝网时,一个投资者说:“如果你能把这个网站建好,我的名字倒过来写。”经过他不懈的努力,马云老师终于成功了,圆了他伟大的梦想!
一颗微小的种子有了自己的梦想,就有了幼苗破土而出的奇迹,从而撑出一片绿荫;一只雄鹰正视自己的梦想,它就懂得了自身的价值,于是它的翅膀能够丈量广阔的天空,它的身躯能够搏击深邃的天空,于是就有了“鹰击长空”的豪迈。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以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化妆师,当我舞蹈表演或照相的时候,化妆师都会给我化上漂亮的妆,像变魔术一样使我瞬间变了一个人似的。所以,我就立下了当化妆师的梦想。现在,我的梦想,是像杨涵、和其它同学一样,努力写博,争取得到博腕称号。以前,我也努力地写博,可这个假期我怠惰了,但现在,我决定要写好每一篇博文,争取早日当上博腕儿!
长大后,我想当一名儿童作家,写出很多对学生有益的书,让他们在书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梦想是指路明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真正的生活。但是一个燃起梦想明灯的人,总会坚定地生活和战斗,保持着高尚的情操。让我们放飞青春的梦想翅膀!让我们从梦想之中汲取源源不断的人生动力!让我们为了心中的那个目标高傲自由地飞翔!让我们像许许多多地成功者一样,尝试实现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