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兔子的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名字叫“果冻”。有许多人一听到我的名字还以为我是吃的哩!
下面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我身高约25厘米,体重嘛,大约有10斤,毛色是纯白的,鼻子很像一个三角形,嵌在脸上,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镶在那可爱的小脸上,很可爱吧!
翻墙也是我的强项哦!记得有一次,主人把我放在了一个纸箱子里,里面准备了很多“美食”,我从那个箱子里慢慢的“逃”了出来,主人来看我时,我不在箱子里,接着主人给我换了一个大约高65厘米的箱子,把我找出来后,放了进去,我还是跳了出来,主人也无可奈何,只好每次找到我后,再把我放回去。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有趣?
我的饮食也是很讲究的。其他的兔子都是吃胡萝卜和草之类的东西,我可不一样,我不吃胡萝卜,我吃白菜叶,或其他菜的菜叶。有时候我的主人会给我加一点小吃——花。我给你讲一下我的主人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花的吧!一次,我的主人和她的一些朋友把我带出去玩儿,那里刚好有些小花小草,于是一个朋友提议:“我们喂果冻这些小花和小草吧,咱们打赌,我赌果冻吃花儿。”我的主人赌我吃小草,可结果我令主人失望了,我爱吃小花,所以从此我的主人一出来,就把我带着来。
我在我的“家”里很少大小便,可是主人一把我抱到外面,我就边跑边解决。怎么样?我是不是很与众不同?你们只要默默的喜欢我就行了,要不然我白兔就要变成红兔了——害羞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