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200字作文
微笑是开心的,微笑是甜蜜的,微笑是难忘的。我到现在还记得一个令我难忘的微笑!那是一个雨夜,小雨点快乐的落下,妈妈去加班,我一个人在家。没人和我玩,我只能倾听雨点的欢笑。忽然,一股闷热朝我走来。我仿佛到了火焰山,“热死了!热死了!”我不停地说。可过了一会,我却觉得非常凉爽:风轻轻掠过我的脸,小雨点在我的头发上嬉戏。
我竭力睁眼一看,原来妈妈正背着我往医院赶。来到医院,医生说我发烧了,要输液。妈妈便一晚上守在我的身边,让我把一滴滴药水输完。第二天,我发现妈妈的眼睛中有许多血丝,我知道,那是因为妈妈一晚没合眼;我看见妈妈的头上又多了几根银丝,我明白,那是妈妈为了我操心的象征。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笑了,她笑得那样甜,那样高兴。那是我人生中见过的最美的微笑,我不但不会忘记这个微笑,而且会珍惜这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