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2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向块宝……”母亲节到了!我当然要给妈妈礼物了!
母亲节的中午,饭后,我特意为妈妈唱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调好音乐,开始!“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伴随着音乐走到客厅,跳着舞,唱着歌给妈妈看,我看见妈妈的脸上像花开了似的笑了,我也笑了!一直唱到音乐完了,我对妈妈说:“祝您母亲节快乐,没有烦恼!”
妈妈笑了!我扑到妈妈怀里,吻了吻妈妈的脸,妈妈也吻了吻我的脸。虽然,我们没有任何话,但是这个甜甜的微笑让我感到幸福,快乐!
今天,我是第一次用脸跟妈妈对话,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妈妈眼里含着泪水的笑,今天的事我一生也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