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微笑200字作文
记忆的花园里,有那些色彩夺目的花,像一个万花筒,有那么一朵红玫瑰栽在了我的心里。
记得那年我刚上小学对大家还很陌生,你在一节语文课上让大家回答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而我求佛拜神希望别抽到我。可偏偏不凑巧老师您正好抽中了我。我站了起来脸羞得红彤彤的吱吱唔唔得说不话,同学们都看着我,有的在笑说“你看她的脸!”我听了后脸像在油锅上烧,烫极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您对我一笑说:“袁鑫,别怕勇敢一点,一定要战胜自己那才是强者。”我忽然不怕了,大胆响亮地说出了这道题的正确答案老师您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顿时掀起了一片掌声。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成了一个强者。
从此我再也不害怕了,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那句话,那个微笑,那个眼神了!!!!!
漫步在记忆的沙滩上,许多往事就像五彩的贝壳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