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2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有过爱吗?老师的爱“师爱”,同学对你的爱“友爱”,家长对你的“亲情关爱”真是太多太多了。亲情之爱让我难以忘怀。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千佛山。我因为非常着急,所以不听爸爸和妈妈的告诫,独自一个从后山爬上去,虽然我知道想要从后山爬上去是不可的事,因为后山太滑,全是一些高低不平的小石坡。可是我为了和妈妈生气便从后山爬。后来事情就发生了,我没有走多远就一脚踏空了,从小坡上摔下来,大哭了起来,腿发青了,手上还有许多大口子,妈妈听见了立可跑过来,妈妈看到我摔成这样不但没有批评我,还流下了几颗小泪珠和一张微笑的脸。
一句关爱的话和一张微笑的脸,都是来源于母爱与父爱。父母的爱是金钱买不来的!我相信,只要有关爱,所有的困难都是可以战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