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每天都笑得很开心,同学们都说我是“开心果”、“乐天派”,他们总问我,为什么每天都这么快乐呢?
其实,我对这个问题也很好奇,我苦思冥想了好几天,后来我终于恍然大悟,我的快乐源泉就是爱呀!在我的人生中,太多的人给了我太多的爱!爸爸、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姥姥、姥爷给了我掌上明珠的宠爱,同学、朋友给我的友爱……我时时刻刻都被爱包围着,这样的我怎能不快乐呢?
我的兴趣非常广泛,唱歌、跳舞、绘画、弹钢琴,这些爱好把我的业余时间占得满满的,整天的时间都不够用,没空闲的时候。唉!对于这样忙碌的我,烦恼是件奢侈的事儿,与其沉浸在痛苦和烦恼中无法自拔,还不如利用那些时间多读几本书,多上会儿网,或是去外面玩儿,陪妈妈散步,那样,我的快乐会更多的。
还有,偶然的机会里,我发现实现快乐轻而易举:当你看到别人有困难时,竭尽全力去帮助他,看到他的笑脸,那么你会在付出的同时获得快乐。
我们的快乐源泉无所不在,只要和我一样,用心去寻找,那么你将会发现快乐源泉就在你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