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帮助别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是老师常教导我们的。我喜欢帮助别人,无论是在学习上或生活中,只要有同学需要帮助,我都会主动地去帮助他(她)。
我曾帮助过一位平时与我关系不太好的同学,他叫罗云鸿,他个子比我高,体重比我重,平时很淘气,喜欢恶作剧,常常作弄别人,有时候他还总跟我闹小脾气。星期一,天气晴朗,走廊里人很少,因为地板滑,他在教室门口不小心滑倒了,我刚出教室门口准备下楼梯,看见他滑倒在地,我立刻把他扶起来。罗云鸿被我扶起来以后,他用很感激的语气说了一声:“谢谢!”,我也很客气地回了他:“不用谢!”。他看起来哪也没摔伤,他回教室了,我下楼去中心花园玩耍。也许这只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可对我来说,却是一件很快乐很高兴的事,因为我帮助了别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心,世间将会变得更美好,希望大家都来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善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