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静静的,坐在写字台上,看着窗外的一片凄凉,雨沥沥清清地下着打湿了万物。啊六年级,临近初中的我们,每天只能坐在窗口,呆呆地望着窗外。以前我总是想快一点在六年级,以为到了六年级就会有一种做大姐姐的快感。可是现在到了六年级,我却感觉好凄凉。那么多得作业,如小山似的压的我都快喘不过气了。每天只能“吭吱吭吱”的在房间里埋头苦干的做作业,根本没有一点空余的时间。手好酸,背好痛,好想睡一觉,眼皮好沉啊,哈欠连天……
咦,我这是在哪里啊!怎么那么多的小朋友啊,在仔细一看,这个人怎么和我们班的,莫莫莫那么得像呢,都是一个光头。在往自己身上一看,什么时候我也变成小朋友了呢?正当我进入沉思状态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这……这不是我们班的莫莫莫女同学吗?她说:“快点去帮忙,在不去女生就要输了。”
虽然说男生强大,但是女士们也不示弱啊,使用各种攻击方法:打,踩,题,掐。而男生却一味的选择防御,而不是攻击。丁零,丁零,一阵刺耳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拉回了现实。咦,我是在床上!我记得我还是在做作业的呀,回想起刚刚的梦,好快乐啊!哎,现在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前那样得快乐啊,我们的快乐都去哪里了呢?是啊,现在的我们好累啊,从前的快乐都去哪里了呢,哎!我想我们的快乐,都已经变成,如小山似的作业下的“冤死鬼”了。
我们的快乐已经被时间给消逝了,去了未来,在未来的道路上等待着我们。而留给我们的却是无限的悲哀与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