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阳光男孩,十年前,一声洪亮的哭声,向世人宣告我的到来,至今,我已经跨入实验小学四(5)班的大门。 我和同龄男孩一样,集优缺点于一身。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打篮球了! 每个星期的星期五,一放学回家,我就要叫爸爸带我去打篮球。 打篮球是一项体育运动,要学好它,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是。先要学会运球,运球学会了,之后学投篮也就轻而易举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打篮球,我对爸爸说:“我们来打半篮吧!”爸爸也同意了。
接着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我以10比12的优势,开了个好头。爸爸说:“气煞我也”,我说:“奈我何也”第2节比赛开始了。。。。。。第4节比赛结束了,32比30,我赢爸爸两分。 我的缺点就是经常和妈妈顶嘴,虽然我无话可说了,但嘴上依然不屈服。 这就是我,这就是快乐的我,我爱做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