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能使我感到快乐的事有许多,比如旅游、下围棋、打乒乓球、打篮球、滑雪等等。
不过呢!在这些事里滑雪给我带来的快乐最大,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滑雪是我妈妈对我各方面取得进步的奖励!”我当然感到快乐了。其次,滑雪可以锻炼我与寒冷拼搏的意志。
记得我刚开始滑雪,第一次脚上穿着长长的滑雪板,在雪地上站都站不稳,后来在教练的帮助指导下,我才可以在雪地上慢慢的滑来滑去。每一次去滑雪我都会有不同的进步,从小雪丘滑到平地,在从半山腰滑着冲下来,最后可以从山顶的最高处向下滑。在这些过程中我摔过好多次跤,几乎每次都摔得人仰马翻,很疼也很怕,但在我每次跌倒后妈妈总是不断的给我打气,鼓励我要坚强的战胜困难,终于我可以像一只小雄鹰一样可以从雪山的最高处飞驰而下。那种感觉真的很美!我特有成就感!
通过滑雪,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在遇到困难时,只要有不放弃的精神,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