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今年暑假在上海二姨家过生日的那一天。 暑假,妈妈带我去上海二姨家看姥姥。刚好,7月30日那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一大早,二姨就带我和妹妹还有弟弟去长风公园玩。公园里的风景美丽极了!路边的大树郁郁葱葱的,嫩绿的草儿如同一个个长在地上的青苹果,树上的知了还在为我们歌唱呢。我们一路欣赏着风景,来到了“翻斗乐”。一到这里,我们几个小家伙便撒开了欢。我们先玩了碰碰车,弟弟老是撞我,哼,我也不是好惹的。我连续撞弟弟了三次,把他撞的东倒西歪的,让他尝到了我的厉害。接着,我们还玩了蹦蹦床、摩托车,还划了船…… 中午,二姨说,要给我过一个西式生日,带我们去吃比萨。我一听口水都要“飞流直下三千尺”啦。
我们来到比萨店,点了很多菜,有鸡翅、洋葱圈、牛肉丸……但主要的大菜还是比萨。一会儿,菜都上来了。二姨用刀把比萨切成了四份,每人一份,我们三人默不做声,埋头苦吃。比萨可真好吃啊!真想一口把它吃掉,可是为了保持我的淑女形像,还是算了吧!突然,妹妹把头一抬说:“妈妈,我肚肚疼。”我一看她的嘴上都是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二姨说:“吃饱了,喝足了,也玩够了,该回家了。”我们这才恋恋不舍的回家。 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