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500字作文
早上,阳光透过玻璃照进屋里,红艳艳的,温暖而明亮。我睁开双眼,觉得精神好了许多。我慢慢品味着被窝的温暖,一时半刻还不想起床。
“起来啦!乖女儿!”不知什么时候,母亲走了进来,柔声说。
“哦,知道了。马上。。。。。。”还不等我把话说完,母亲就已经将热气腾腾的早餐放在床边的书桌上了。
“谢谢妈妈。”
“还谢什么谢!”虽然母亲嘴上这么说,但我看得出,她很高兴,脸上不可掩饰地洋溢着喜悦之情。
中午餐桌上,父亲仰脖儿喝完了杯中的酒,对我说:“女儿,可以帮我盛碗饭吗?”
“还有什么可以不可以啊,您认为我不会帮您盛碗饭吗?”我一边说一边站起接过父亲手中的空碗,向厨房走去。
“给!”我将满满的一碗饭递给了父亲。
“谢谢女儿。”父亲高兴地接过我手中的饭碗。
“。。。。。。”我愣住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父亲会对我说“谢谢”。我是他女儿啊,他为我付出了多少,而我只替他盛了一碗饭,他还“谢谢”我。我坐下来继续吃饭,心头涌起一种莫名的暖洋洋的感觉。
一句简简单单的“谢谢”,给予我们的是喜悦,是高兴,是从内心深处涌出来的幸福。这个幸福互相交织,组成了一个幸福的网,将你,将我,将我们每一个人都网在这个幸福之中。所以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在得到他人帮助的时候,由衷地向他说声“谢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