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500字作文
说到“幸福”二字,我就联想到了家人、朋友、同学给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使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幸福。
记得在去年暑假的一天深夜里,我忽然觉得浑身不舒服,于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痛苦地呻吟着。妈妈听到我的叫喊声,便急忙跑过来,用手背一靠我的额头,尖叫了一声:“哎呀,这么烫,肯定是发烧了!”妈妈正想把我送到医院,可是不巧的是爸爸出差没有回家,外面又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这可怎么办呢?”妈妈焦急地说。在进退两难的情况下,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读到这里,你肯定会发问了,为什么是进退两难呢?可以打伞去医院呀!可是家里只有两把伞,爸爸出差带走了一把,只剩下一把了。如果妈妈撑伞的话,我肯定会淋到雨的;因为我当时发高烧,感觉全身无力,所以撑不起伞。两种方法都不行,你说,这难道不是进退两难吗?妈妈望了望痛苦挣扎的我,说道:“管不了那么多了,为了孩子,我豁出去了!”虽然当时我很虚弱,但是这句话我听得一清二楚。于是妈妈把自己的衣服披在我的身上,把我搂在怀里,不让我吹到一丝风,淋到一滴雨。自己任凭风吹雨打,也毫不动摇。到了医院,我已经分不清妈妈身上流的是汗水还是雨水了。
我的病虽然好了,但是妈妈因为淋了太多的雨而得了重感冒。
妈妈,是你让我感到了幸福,让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