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500字作文
暑假生活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九月,迎来了开学的日子,每年的开学第一课都不一样,今年是以“幸福”为主题。
你们知道什么是幸福吗?这是我们每个人的疑问,我知道了幸福是快乐,幸福是感恩,幸福是分享,我来为大家分享我的幸福和我听说的幸福。
我们每个人是不是都经常听说到妈妈的唠叨,妈妈洗衣服,做饭,等都在唠叨。有的人不喜欢听,还说:“妈你烦不?”。有的人说我妈的唠叨最可怕。我今天晚些回去,我可不想听。我可不是这样想的,我最爱听妈妈的唠叨,因为我是一个小马虎,有时候上学我会忘记拿书包,或要用的东西,有时候我星期五我就说:“明天我得洗衣服,下午做题,星期天和同学一起去玩。”到时候我就不那样做了,而是玩,妈妈的唠叨,让我想起我说过的话,我就会去做。
幸福在王忠华老师眼里就是和他的孩子们一起,这就是幸福。在同学的眼里就是和老师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时光,王忠华不懈的教他们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用自己的努力,把精彩的世界带给同学们,王忠华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那就是幸福。也许在有的人眼中,钱就是幸福,我告诉你们钱不是幸福,钱可以买到你们想要的东西,但买不到幸福与快乐,钱可以使一个家庭破裂,所以钱不是幸福,而是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