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感恩父母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
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父亲的爱,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同学们,你们看过《感恩父母》这本书吗?我想你看完这感人至深的七十六个篇章,你一定会深刻的感觉到母亲的爱和父亲的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这本书不仅仅是那七十六个篇章,更是浓浓的父爱,浓浓的母爱。你们还能记起最后一篇文章吗?《一颗父母心》:那天,我们得知老两口从百里之外徒步来看儿子,在场的人都为之震惊了。尤其看到那双磨破的鞋中探出的黑色脚趾,围观的犯人都掉了泪,连管教的干部也转过身去擦眼睛。这只是简简单单的描述……父母对我们付出的爱太多太多,作为我们小学生该如何感恩父母呢?为下班回来的父母捶捶背,为他们送上一杯热茶,为他们洗一次脚……这些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有些同学来说却是一件件很难很难做到的事情——因为他(她)们觉得父母生他(她)养他(她)是理所当然的,不懂得在感受父母爱的同时也要回报父母的爱。《感恩父母》这本书,让中国的学生唱响了感恩的歌,让中国的学生读懂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