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每当我想起这首歌,就想起了我的父母。
是父母给我们生命,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快乐的生活,是他们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殿堂让我们学习宝贵的知识。他们用着自己的劳动为我们创造更好的一片天,让我在这片幸福的天底下快乐、自由、无忧的生活着。虽然我们生活中有一些小问题,但是他们依然原谅我们。在我们在实践中出现的问题时,总是父母第一个站出来耐性的教导我们。
别人都说父母是伟大的,神圣的,他们教育了下一代儿女,并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多么的伟大与无私,而作为子女我们要学会感恩,要在生活中多体谅一下自己的父母。或许端一杯热水,倒一次洗脚水远比长大后怎样孝敬父母,感恩父母要现实的多。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学会感恩,实践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