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感恩父母人的一生总会碰到一些失落与挫折,但总会有人来帮助你。这时,我们就要学会感恩。有人说“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
没错,我们是生活在爸爸妈妈为我们创造的温馨家园,他们是最好的人,还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们让我们吃饱穿暖。他们不畏严寒和酷暑,每天都很早起床,送我读书,接我回家。每当学期开学后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你们总是骑着我去上学,雨披留给我穿,遮阳帽给我戴。
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不会的难题时,爸爸总是耐心细仔地教我。每当大考来临前,上早班。晚班的爸爸妈妈总不辞劳累地为我说着题目。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感谢父母,这是用他们的辛勤来培养我的结果。说起感恩,我就会唱起“感恩的心”这首歌,就像歌里唱的一样:“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把握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我是要感谢命运,给了我这样一对好父母。同时更要感谢老师给了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