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我们的世界上,爱有许多种,比如:父爱、母爱、友爱对于这些真挚的爱,我们必须学会报答他们,在报答之前,我们先谈谈感恩吧。
正如一首歌里唱的一样: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是的,我们的人生字典中不能没有感恩二字。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在寒冷的冬天,是谁冒着大雪来等待你,接你回家。又是谁,在你睡得正香时,为你洗去脏衣服。没错,这种种行为都是父母为你做的。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他们总是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我们。父母辛辛苦苦地生育、养育你,看到他们一天天这样爱护你,疼爱你,你能无动于衷吗?绝对不行,我们要感恩父母,比如,给父母洗洗脚,捏捏肩,父母下了班,给他们端杯茶喝,说一声:您辛苦啦!这都是感恩父母。
学会感恩吧,只要你的人生充满感恩,那么世界就会变得特别温暖,大家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阳光会洒满我们周围,让我们永远生活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