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生活中,总会有许多事情影响着我们的情绪,或喜,或忧,于是,选择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也就选择了过什么样的一种生活。
小时候,我总以为父母如此含辛茹苦的付出是天经地义的,可是当我慢慢长大,才真正了解了父母的艰辛和他们给予我的深沉的爱。
感恩父母,是他们让你体验生命;感恩父母,是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恩父母,是他们让你度过难关。 朋友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细味父母的唠叨吧!
父母,永远是仁慈的对你笑,开心的对你说,哪怕是打,骂我们,也会受到心灵毫不留情的谴责,心上的疼远过你身上的痛!他们都信奉着一句话:人生诚可贵,孩子价更高!
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无限爱心,我很感激他们,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听他们的话,更努力学好本事,将来,我要给他们买好多好吃的,还要给他们做饭,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