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变成神奇的橡皮擦。我想把人们之间的仇恨擦去,留下一种美好的快乐,让人们之间关系密切,不要因为一种小事而伤了邻居或亲人之间的感情。
我想把家长的苦恼擦去,让父母们好好地工作,安心地上班,天天快乐,没有苦恼,我们也要好好地学习。我想把小朋友们的伤心和难过给擦去,小朋友们就会每天开开心心的,父母也不会苦恼,因为孩子很开心。我想把同学之间不友好的一面擦去,留下友好的一面,友谊很重要,这样同学之间就会团结友爱,齐心协力,不会被欺负了。在一条浑浊的河水里,我想把河水中的泥擦去,把垃圾擦去,让河水清澈见底,就会有许多可爱、活泼的小鱼、小虾、小蝌蚪……
我想把路边植物的灰尘擦去,因为还会有许多车辆经过,我给了它们透明的神奇膜,把它们包住,当然,也不会阻止植物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