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梦想作文
梦想是遥远的,你的串串脚步烙满生活,我只有说一句,梦想,是在现实中自强不息实现的。--题记
早冬的寒风呼啸而过,透骨心凉。
青春的你选择了离开,令人不解。
寒风中的瑟瑟发抖无奈的叹息。
前路茫茫的何枝可依?
冬日凄冷,变云天,一脸的沉默,半回头,轻轻地,我听到我不读了这句淡淡的话语。斜倚窗前,我望向天,数夜星,月落湖边。
有谁,抛下梦想独自离开?
有梦,听听谁与谁的秋思。
你的理由很简单,是自己学不下去,不想浪费家里的金钱,(当然其他的原因我不知道)你认为在学校里学不到什么,自己的成绩不理想。我说,这并不是你的错,只要你尽力就可以了。高中还没有毕业,现在的我们还是太单纯,天真。总有一天……
我摘下一片还没长大的叶子,看到这青绿的生机又想到其无枝可依,那一瞬间,我有点恨自己,恨自己的残忍。这小小的一片叶子会长大,会成熟。而我手里的,已经没有生机可言,徒留这一瞬间的光彩夺目。
梦想的牵缘一生谁把握?
梦想的把握谁不结合实际?
谁都清楚,风筝离开线纵使飞得越高,越自然,潇洒,也落得伤痕累累。小鸟如果没有经过训练,教导。可以上天飞翔吗?一棵果树没有蜜蜂来采蜜,又结得了果吗?
一句三思而后行之语。
茫茫人海的碧波浮沉。
你太年轻了!
我以一个旁观的人看待这事,寻寻觅觅,希望你有一条更好的路。你的梦想,还需要学习,还需要经验,还需要一颗不太年轻的心。
当有一天你成熟时的坚强。
当那一日你傲翔蓝天时。
我相信,你不会如此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