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阳台,种植了我的梦想,谱写着我的童年。
小时侯的我喜欢独自一人站在阳台,看看路上的行人,看看楼下花园里的花草树木,看看……
几乎每个夏季的夜晚,我都拿着我爱看的一两本书,坐在阳台的椅子上,边看书边乘凉。书看累了,就把
眼皮合上,闭目养神;无聊了,便把书合上,望着黑漆漆的天空,望着那圆圆的月亮,望着一闪一闪的星星……通常我会数起星星来,尽管知道这样数根本就是白费力气,我还是觉得这样数蛮有趣的:怎么数也数不清,总是数了这颗,又忘了这颗……我总是乐之不疲。就在数星星的过程中,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梦想,那就是飞上太空,看看外星人长得是什么样儿的;再摘几颗星星,做成装饰品……后来,我通过查找有关资料才知道其实星星有大有小,有一些大星星比太阳还要大呢!!!虽然我知道了星星不会发光,而且还很大,但是我的梦想绝不就此破灭!!!
直到现在,我仍然想实现自己阳台上的梦想,甚至在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