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梦想作文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你们可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你们大概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跟你们讲一讲吧。我梦想自己成为一个电视里的机器人,能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春天我要在空中和小鸟们聊天,一起漫游在祖国的上空,享受高空中新鲜的空气,俯视祖国的大好河山。
可是,我的梦想是很难实现的。说到这里,我想到了在暑假里,一个朋友和我一起玩。突然,我们想到了一个主意——滑滑梯。我们拿来了一根长长的、宽宽的竹筒,一面横着放在窗台上,一面就放在地上。然后,我想去拿一只凳子,再爬到上面去滑下来。我就去拿凳子了。回来时,我发现那个朋友不见了。我就去找了。原来,他已经 坐在上面了。他真是一个急性子的人。我就问他:“你是怎么上去的?”原来他是先从里面爬上窗台。我就让他一个来,并且告诉他一个人的时候不要随便爬到高处,否则要出事的。
说着,我也从凳子上爬了上去。我们用力动了一下竹筒,两人就像在荡秋千,非常舒服。我们在上面玩了很长时间。天色晚了我们就下来了,他向我告别就回家去了。我看他一个人回家十分孤单,于是,就送了他一程又一程。这时,我又想到自己要是能够飞翔那该多好啊!我想只要我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