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梦想作文
一个梦想,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一个人6岁的孩子为了给非洲小朋友喝上干净的水而凑钱的行为感动了全世界。大家不仅为帮助他实现梦想而捐款,还成立了基金会,挖了许多井。
一个小孩子,要为遥远的非洲孩子挖一口井,听起来肯定是一个梦,一个小孩子的梦,一个无法实现的小孩梦。然而,就是这种毫无可能实现的梦却成了现实,而且影响着其他的人!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这句话让大人们知道了肯定会哈哈大笑,让小朋友们听见了肯定会以为是在听天方夜谭。但我不以为然,因为我一直坚信:梦想的力量是无限的!
我相信,我的坚持,我的信心,我的执着,一定会成功的!
这就是梦想的力量,写作的力量,无形的力量。美好善良的梦想,会给人带来希望,带来无穷的动力,也能创造奇迹。我会时刻记住自己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使梦想成真,这样,我的人生才会更加美丽、更加充实,我的世界也会更加美好、更加奇妙!